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华语电视

黄渤参加《娱乐大典》 开场大秀献歌叫板陈奕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8日08:41
黄渤在现场
黄渤在现场

    搜狐娱乐讯:由辽宁卫视、光线传媒、《真维斯娱乐现场》共同主办的“2009真维斯娱乐大典”近日在北京举行,娱乐圈各大领域顶级巨星纷纷现身出席。但在盛典当天最为自信的红人,就当属金马影帝黄渤了。虽说相貌平平,但黄渤不但在盛典上担任开场表演嘉宾,还屡次放出豪言,要让K歌之王陈奕迅看看歌还能这么唱。

  叫板陈奕迅让歌王多努力

  当晚,黄渤一首开场歌舞《美人鱼》立刻炒热了全场气氛,而这首歌正是去年年底黄渤专门为参加各类颁奖礼推出的。虽说相貌平平,演的又一直都是小人物,但自从横扫华语影坛各大颁奖典礼,拿了几项最佳男主角奖之后,黄渤的自信心就越来越足。在《娱乐大典》上他就和拿奖无数K歌之王陈奕迅叫起板来。

  黄渤在接受《真维斯娱乐现场》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个歌舞其实也不是我的专业,我今天这首歌主要是唱给陈奕迅听的,主要目的就是告诉他,你该努力了!”看来,黄渤对于自己的演唱实力确实是相当自信。

  黄渤称在大牌歌手面前表演很过瘾

  演员出身的黄渤之所以对唱歌这么有自信也不无道理。他在成名前就曾在歌舞厅当过驻唱歌手,加上这几年在影视圈发展迅猛,登台表演歌舞的机会也越来越多。当天就连在《娱乐大典》后台,黄渤也还惦记着让陈奕迅努力的事。

  黄渤向《真维斯娱乐现场》记者表示:“我还没碰到Eason,今天主要是唱给他听的,告诉他歌其实也可以这样唱。尤其在那么多歌手面前唱,还是挺过瘾的。”而进了新闻中心,黄渤也没忘记对自己的开场表演自夸一番,他言称:“开场舞,打个三四十分吧。为什么这么低?因为满分就四十分。”

  黄渤称会去给陈奕迅演唱会捧场

  刚把自己夸奖了好几次,黄渤随即就和陈奕迅碰了个正着。陈奕迅也不含糊,立刻学起了黄渤跳舞的样子。原来,这两人2007年曾合拍过电影《每当变幻时》。那时的黄渤刚刚凭借电影《疯狂的石头》和《大电影之数百亿》事业有些起色,远没有现在这么自信。但那时候黄渤就已经有向歌坛进军的打算了。

  黄渤在接受《真维斯娱乐现场》记者采访时还透露:“我们之前拍一个戏的时候我就和他说过要出歌,他说是吗?挺好的。过两天我还会去他的演唱会。”自信满满的折腾了一晚上,刚准备离开的黄渤又在后台碰见了一群伴舞的小演员。本来安静的孩子们见到黄渤后一下子就炸开了锅,都要求和他合影并表示她们都很喜欢黄渤,看来人红了想不自信都难。

  据悉,辽宁卫视将于5月2日晚19:35全程播出现场盛况,欢迎届时收看。《真维斯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