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不排斥与周杰伦同台 亲自解释“拆胸”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8日08:38
蔡依林将为世博会台湾馆放歌
蔡依林将为世博会台湾馆放歌

  搜狐娱乐讯 根据联合报报导,刚和彭于晏(在线看影视作品)隔空传情,蔡依林获邀演唱上海世博会台湾馆主题曲《台湾心跳声》,又与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御用作词人方文山合作,跟旧爱互动良好,Jolin出席记者会时心情愉悦,甜蜜透露友人去平溪,顺道帮她放了粉红色天灯,祈求爱情顺利,是否想与Eddie旧情复燃?她否认:“许愿跟他无关啦。”

  作曲者林迈可是双J打保龄球的其中成员,他内举不避亲,主动推荐Jolin唱主题曲,寇世勋儿子寇家瑞负责Rap,声音与周董颇相似,Jolin说:“听林迈可唱的demo,跟周董歌声如出一辙,有点被吓到。”未来不排斥跟周董合作,6月举办金曲奖,周董允诺出席,Jolin若入围奖项,双J可能再度同台。

  去年放了长假,Jolin更显容光焕发,上周赴北京领奖,胸围缩水备受关注,她娇嗔:“因为要跳舞表演,所以没塞东西,大家干嘛关注这些啦!”与彭于晏是否保持连络?她语带保留,还学会郑秀文的妙招,对媒体笑骂说:“干你什么事?”

  此外,拥有Jolin经纪约的葛福鸿,传出将成立唱片公司,把天后纳入旗下,对此,Jolin经纪人王永良表示:“尚无此规划。”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则否认消息,并透露已和Jolin续约,对经营Jolin音乐事业胸有成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