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乐剧《爱-疯了》 > 新闻动态

大张伟搞怪出演“花花公子” 加盟《爱疯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7日11:45

  近日,大张伟加盟了由嘻哈包袱铺掌柜高晓攀编剧和执导的《爱·疯了》,在剧中将出演一个民国时期的花花公子,极尽耍宝搞怪之能事。


  这部融合了时尚与经典等多种元素于一体的爆笑音乐大戏《爱·疯了》,六月份将在海淀剧院上演。大张伟的搞怪加盟,给这部爆笑大戏增添了更多的笑点。作为歌手的大张伟,将在剧中另类演绎多首经典曲目,为大家献上一台丰盛的音乐盛宴;而对于演技,大张伟也有自己独特的见地,跨行演出毫不怯场,排练起角色来更是惟妙惟肖。相信大张伟的加盟,将给这部音乐大戏《爱·疯了》带来更多的精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