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奢香夫人》 > 新闻动态

《奢香夫人》华丽阵容 《亮剑》导演力捧周奇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6日11:33
周奇奇彝族公族造型
周奇奇彝族公族造型

  新晋女星周奇奇在忙碌完多部影片的拍摄和宣传工作后,转战进入新剧《奢香夫人》的拍摄工作,剧中周奇奇饰演彝族公主,与宁静、吕良伟等优秀演员联袂出演,可谓是找到了一个与明星大腕交锋对决、切磋演技的绝佳良机。

  该剧由导演陈健操刀,他曾执导的军事大戏《亮剑》广为流传,而这部重金投拍的《奢香夫人》想必又会在电视界卷起一整狂潮。

  《亮剑》导演陈剑力捧周奇奇

  周奇奇自去年接拍电影《恋爱前规则》之后人气飙升,又在即将上映的大荧幕电影《精舞门2》中饰演女一号,演艺道路的逐步上升使得周奇奇成为影视作品中的“热销宠儿”,演艺市场也因此拓宽。这次在《奢香夫人》的拍摄中,周奇奇以出众的外表,出色的演技征服了全组人员,成功的从“完美空姐”形象转变为“可人”的彝族公主。

  据了解,导演陈健对周奇奇的表演十分肯定,连连称赞她实力不俗,“虽然周奇奇是位年轻的演员,却能和众多前辈老师竞技毫不怯场,准确到位的演绎了这位善良且身世坎坷的彝族公主,实属不易!”

  制作班底实力超群 奠定历史大戏

  《奢香夫人》的制作班底堪称豪华整容,曾执导《亮剑》被观众熟知的导演陈健,历史大戏《孝庄秘史》的服装与造型原班底;演员阵容更是强大,宁静、吕良伟、王思懿等倾情加盟。宁静自《孝庄秘史》之后再此接拍大型历史题材剧,也将开启自己历史剧的第二春。剧中宁静饰演奢香夫人,与彝族公主周奇奇有着多场对手戏,宁静本人对于周奇奇也是十分喜爱的,“女孩年纪轻,可是带着一股冲劲,虽然演的是公主,但也是个与众不同的公主。”宁静接受采访时笑谈自己就是个“女强人”,“我的‘强势’是为了衬托这位公主的柔美善良”。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