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西厢记》发布会 女主角“崔莺莺”花落周奇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0日11:12
女主角“崔莺莺”花落周奇奇
女主角“崔莺莺”花落周奇奇

  近日电视剧《西厢记》开机发布会在京举行,此前一直悬而未决的男女主角人选终于尘埃落定,他们分别是影视界新人张晓晨和周奇奇(博客)。两位年轻演员对于出演张生和崔莺莺感到即兴奋又紧张,均表态要不负众望,不让自己和观众留下遗憾。

  在电影《精舞门2》中饰演女一号的内地新晋小花旦周奇奇,再次凭借其娇好的外形和优秀的演技,成功挤走众多实力派女艺人,成为该剧的女一号“崔莺莺”。发布会当天,周奇奇一袭妩媚复古的造型出现,艳压群芳,极尽宫廷奢华的贵气,却也不乏优雅时尚。据悉,之前女主角一直在郑爽(在线看影视作品)刘亦菲(在线看影视作品)、王珞丹、唐嫣等众多女星中徘徊,最终制片人还是选择了周奇奇,她的实力可见一斑。周奇奇则表示能出演崔莺莺感到很骄傲,希望能诠释好角色,不让自己和观众留下遗憾。

  《西厢记》是我国家喻户晓的古典戏剧名著,它叙述了相国小姐崔莺莺和书生张君瑞的甜美爱情故事。据悉,9月中旬《西厢记》将正式投入拍摄,喜欢《西厢记》的观众朋友将于年底在央视八套看到这部中国爱情经典剧目,相信这是在《三国》翻拍后,另外一部经典大戏。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