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俞灏明恋上富二代 弃刘惜君助杜唯炜参赛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26日08:12

  上周末一连三天,“花儿朵朵”广州唱区预选赛开赛,5000多名优质女声前来参赛,除了自信妹、蝴蝶妹妹、澡盆妹妹、山歌阿姨等雷人选手外,现场还出现了“明星亲友团”的参赛身影,其中俞灏明(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绯闻女友杜唯炜最受关注,更是爆出俞灏明抛弃刘惜君帮杜唯炜报名参加比赛。

  有网友近日在网上爆料杜唯炜是拥有亿万家产的富二代,强势介入刘惜君与俞灏明的恋情,最终凭借雄厚的实力和窈窕的身形而成为最后的赢家!而据湖南卫视工作人员透露,俞灏明前段时间在福建拍摄《一起去看流星雨》续集时,杜唯炜还专程旷课飞过去探班,并在剧组住了三天时间,这一点在剧组早已是人人皆知的公开秘密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