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时尚星达人》 > 新闻报道

柳岩热舞白忙活 俞灏明《时尚星达人》赞刘惜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7日10:15
柳岩俞灏明热舞
柳岩俞灏明(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热舞

达人团再现经典
达人团再现经典

柳岩抛犀利话题
柳岩抛犀利话题

  在即将播出的一期《时尚星达人》中,携全新大碟做客节目的俞灏明得到了栏目当家女主持柳岩的青睐,不但受邀大跳贴身热舞,还在演技PK环节得到力挺。而当观看完达人团再现自己与刘惜君的经典短剧后,俞灏明却盛赞栏目组够用心,达人团公主颇有刘惜君的神韵,让柳岩一改关爱态度,大抛犀利话题。

  柳岩青睐“优雅王子”俞灏明,邀约大跳贴身热舞

  中视经广传媒创意制作的《时尚星达人》,是一档以“时尚、娱乐、造星”为主题的时尚访谈综艺栏目。身为栏目主持人,美女柳岩因其对工作的认真态度和独特的主持风格受到了众多男嘉宾的喜爱,在达人学院环节,为其献歌的有之,为其献舞的也有之。而此次,请来刚刚发行全新大碟的俞灏明,柳岩却主动邀约共跳贴身热舞,对“优雅王子”的喜爱之情溢于言表。

  俞灏明赞公主有刘惜君神韵,柳岩抛犀利话题

  《时尚星达人》一直创意新颖,制作精良,请来人气偶像俞灏明,身为粉丝的达人团成员则显得更为用心。公主和芝威还再现了俞灏明与刘惜君的经典“拥抱”场面。而在观看完短剧后,俞灏明不但当众盛赞栏目组够用心,还大夸公主颇有“惜君”的神韵。这也让刚刚为俞灏明奚落了搭档张殿菲的柳岩一改关爱态度,直接抛出犀利话题,质问俞灏明是不是时常在深夜想起刘惜君,令俞灏明颇感惊讶。

  据悉,此期节目将于本周六(1月9日)8:30宁夏卫视播出,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