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钟镇涛出席活动 力证叶童喝酒不多(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6日08:00
钟镇涛关心好友叶童涉嫌醉驾事件
钟镇涛关心好友叶童(在线看影视作品)涉嫌醉驾事件

Kay小时候曾经当过女童军
Kay小时候曾经当过女童军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钟镇涛(阿B)与谢安琪、莫文慧等出席《香港女童军禁毒大汇演》活动,期间,对于好友叶童日前出席其女儿钟帼的百日宴后,因涉嫌醉驾被捕及助查,他表示都是看报后才得知,暂时尚未联络到对方。问到叶童当晚是否喝了很多酒?他力护好友说:“没有,喝了一点点吧!有没过量就不太清楚,最重要是人没事,我当晚的确准备了不少好的红酒、香槟和威士忌,我都叫朋友不要开车前来。”至于在青海的慈善筹款晚会中,他将与女儿钟懿合唱一首,也得到不少好友支持,现已筹得二十万元善款。

  同一场合,谢安琪(Kay)出席活动时表示小时候是小女童军,曾织围巾送给老人家。但她没有为老公张继聪及儿子织围巾,除因没有时间外,又觉得香港天气不太冷,不需使用围巾保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