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朝鲜版歌舞剧《红楼梦》 > 新闻动态

朝鲜版《红楼梦》海选十二钗 主演全是80后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4月26日07:59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由朝鲜国宝级艺术团——血海歌剧团潜心50载创作的大型歌舞剧《红楼梦》即将于5月6日至9日登陆北京电视台大剧院。据介绍,作为“相约北京”的演出之一,本次朝鲜版《红楼梦》的主要演员不但都是清一色80后,而且跟“红楼选秀”一样,这个版本的“金陵十二钗”也是海选出来的。

  和中国一样,朝鲜的80后们也逐渐开始站上历史舞台,成为社会的中坚力量。如今,血海歌剧团在经过更新换代后,由80后青年艺术家们组成的新一代血海人开始崭露头角,他们大多都毕业于朝鲜最高音乐学府——平壤金元均音乐大学,经过多年专业学习后表现出的精湛演技和深厚唱功让他们演起歌舞剧《红楼梦》来更有信心。

  据介绍,此次《红楼梦》中的“金陵十二钗”也是通过海选方式选拔出来的。为了选择合适的演员,血海歌剧团在全国范围内举办了文艺竞赛会,从中发现和挑选演员,最终结果由群众投票决定出了“金陵十二钗”。在剧中扮演薛宝钗的崔锦珠目前是平壤金元均音乐大学4年级学生,成绩一直名列前茅,扮演林黛玉的血海歌剧团演员李正兰,则是一位在朝鲜非常受欢迎的女演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