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成都100进20首场比赛启幕 伍洲彤出尔反尔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4月25日10:09

  “2010九阳花儿朵朵(专题 我要报名)”成都唱区昨日在成都电视台演播厅,上演100进20的首场比赛。50位花儿唱响“花儿朵朵”主题曲《世界上唯一仅有的花》,拉开比赛帷幕。坐镇评委席的是伍洲彤、许常德和顺子。昨日现场上演一出奇迹——原本已被伍洲彤淘汰的C·CHESS组合,因伍洲彤一个“善意的后悔”,成功晋级成都20强。今晚19:25分,CDTV-3将为你送上最全面、最精彩的“花儿朵朵”100进20的首场晋级赛。

  成败 伍洲彤

  对不起 你们被淘汰了

  昨晚最大的亮点是一对男女混搭的组合——C·CHESS。初选、预选,该组合的谢剑青和岑杰,可说一直是被关注的焦点,一路走来累积不少人气。昨晚,两人先以自创的一首写给玉树灾区孩子的《花儿朵朵》,击中人心最柔软的地方。但伍洲彤的点评瞬间让现场气氛降至冰点:“你们的歌唱出小鸡快跑的感觉,对不起,你们被淘汰了。”

  对不起 收回刚才的话

  就在大家为之惋惜时,伍洲彤突发奇想再给了他们一次机会,两人把握时机唱了原创歌曲《the one》。奇迹就在此时诞生,伍洲彤反悔了!“我要收回刚才我说的那句话。”此时现场人的心提到嗓子眼,“我希望接下来的比赛中,能看到你们更优秀的发挥,待定。”全场再次爆发尖叫。谢剑青和岑杰也激动得跳起来,“只要给我们机会,我们有信心,下一轮一定晋级。”

  能反悔 我为自己骄傲

  第二轮车轮战中,两人拿出看家本领,一首略带法国气息的原创《listen》,赢得满堂彩,成功PK掉对手。两人随后越战越勇,最后成为第9位直通成都20强的选手。伍洲彤不禁感叹:“音乐有它神奇的一面,我为我之前的‘后悔’感到骄傲。”C·CHESS组合也成为成都唱区唯一一对成功抢占20强名额的男女混搭组合。

  也苦 伍老师

  其实花儿不懂我的心

  “将毒舌进行到底”的伍洲彤沿袭犀利作风:“你的声音闪烁,你的舞蹈松垮”“你的味道很苍白”“你的状态进入得慢”……一次次不留情面的“刁难”,让许多选手落泪:“他太狠了!我们准备这么久,心都碎了。”

  面对大众评论,伍洲彤说:“都认为我是毒舌,就是没人说我苦口婆心。我这么严格,也是为她们能走得更远。”伍洲彤颇为委屈:“其实,我不是对每一个都那么严厉,我有一个点评原则,在她们演唱时,我会根据自己的感觉判断她们的承受能力,然后决定以哪种方式点评。”

  作为评委,伍洲彤其实并不轻松,“很多人认为评委‘坐着说话不腰疼’,其实评委很辛苦,不但要考虑不同选手不同的点评方式,还要兼顾电视节目的‘观赏性’,语言要有感染力,要有节奏感和悬念,真的不容易。”

  刚从长沙唱区挑完20强的伍洲彤,如今征战成都,面对成都花儿会不会更严厉?答案是肯定的,“成都选手很优秀,我肯定要更严厉一些,她们才能得到真正的帮助。”伍洲彤透露:“我希望成都能出现纯真自然、充满生命力、积极向上、阳光活泼的女生。”

  链接

  许常德:要求会越来越高

  评委许常德昨日表示:“见证了百强的诞生,我已在她们中间发现可造之材。如今到了最关键的时刻,我希望她们都能展现自己最精彩的一面。”许常德对花儿的要求也有了提高:“现在有伴奏了,条件不同了,要求肯定更高。因为有了高要求,花儿才能在后面的比赛更加努力,机会才会越来越多。”

  顺子:花儿要展现多面性

  谈到昨日比赛印象,顺子感慨万分,“今天有很多让我印象深刻的选手,她们唱到了我心里。”作为唯一一位女性评委,顺子表示想用心呵护花儿,“她们每一朵花都很漂亮,希望用自己母性的爱来疼她们。”谈及第二场晋级赛,顺子希望花儿表现丰富一点,“好好展现自己的多面性,让我看见另外一个你自己。”

  镜头

  首位晋级 “中性风”涉险通关

  昨日整个比赛分三轮进行。首轮,50人分10组分别进行一分钟展示。经过评委一次性点评后,除了成功晋级的选手,其余待定选手进行激烈的车轮战,该环节会诞生一名幸运晋级选手。剩下的待定选手中,评委在其中选定两人,展开最后的清唱PK,最后一名晋级选手会在此产生。

  川音帮名不虚传,昨日首张PASS卡就被川音的张司雨以一首《洋葱》夺走。花丛中的张司雨其貌不扬。“你知道吗?走中性风的人太多了,在你身上我找不到特色,这样你很容易被我们遗忘。”许常德点评时,全场鸦雀无声,但情势突现转机:“你的唱功征服了我,这是你的强项,我希望在后面看到不一样的你。恭喜你,成功晋级!”对于突如其来的惊喜,张司雨觉得很幸运:“评委老师说中了我的要害,我会尽快找到自己的特质。”

  CDTV-3 花儿收视指南

  今晚19:25分,CDTV-3成都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将播出《花儿朵朵》成都唱区100进20晋级赛第一场。晋级赛主持人由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主持人杜海涛和成都电视台主持人文静联袂担纲。本次比赛的评委阵容异常强大,由伍洲彤、顺子和许常德三大重量级明星评委组成。4月25日(今晚)4月26日(明晚)19:25分,成都“花儿”为您绚烂绽放,请锁定CDTV-3,见证成都唱区20强的诞生!

  与此同时CDTV-3今晚18点45分,《喜唰唰—花儿朵朵特别节目》除了为你奉上晋级赛精彩花絮外,还将播出《花儿爱读报》特别板块——CDTV-3为你专门打造的新闻读报平台,主持人将采取现场读报方式,成都晚报当日有关“花儿朵朵”的消息,都将为你一一送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