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巅峰交响的诸神之战 > 新闻动态

巅峰交响的诸神之战 费城管弦乐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4日17:29

  费城管弦乐团是美国五大交响乐团之一,拥有110年的光辉历史。它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还是一支不断刷新历史的乐团。85年前,它成为第一个以电气录音技术录制唱片的乐团;73年前,它成为第一个为故事片演奏配乐的乐团;62年前,它成为第一个进行全国电视转播的乐团;37年前,它成为首批登陆中国的国外交响乐团;22年前,它成为第一个完整出版贝多芬乐曲CD的美国乐团。

  2010年5月4日和5日,费城管弦乐团将在指挥大师夏尔•迪图瓦的执棒下,为乐迷送上两场国际品质的精彩演出。这也是迪图瓦2008年接任该团首席指挥后的首次访华演出。迪图瓦将用神奇的指挥棒,为您调色出拉威尔、柴科夫斯基、柏辽兹、斯特拉文斯基的神奇交响世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