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苗圃放歌低碳之春 携手陈道明骑单车走红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3日17:57
苗圃笑容灿烂骑车过红毯
苗圃笑容灿烂骑车过红毯

苗圃和陈道明齐倡低碳环保
苗圃和陈道明齐倡低碳环保

    由世贸天阶和北京贯辰传媒联合发起和主办的“8℃·北京旋绿——2010世贸天阶低碳之春明星演唱会”昨晚在北京隆重举行。有着“收视女王”之称的实力演员苗圃着一身休闲运动装,和演艺界著名表演艺术家陈道明老师骑着自行车双双亮相走红毯,向低碳环保事业致敬。随后,苗圃以一首《你给的坚强》唱响整个舞台,将演唱会第一篇章推向沸腾高潮。

  黑色休闲西装配搭黑色潮裤,彩虹袜白色运动鞋,苗圃清爽马尾活力亮相,秒杀菲林。接受媒体访问时,苗圃与陈道明老师配合默契,倡导大家支持低碳环保事业,苗圃表示,希望通过自己身体力行的倡导,去影响、发动身边的人投身到环保当中,一点一滴做起,减少对地球的伤害,为我们的未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据悉,作为2010“世博绿色出行大使”,苗圃之后还将加入到世博公益活动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