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Glee欲续写麦当娜集神话 小甜甜也来凑热闹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4月23日12:00
《欢乐合唱团》
《欢乐合唱团》

一去不复返的小甜甜
一去不复返的小甜甜

  时光网讯 《欢乐合唱团》4月20日的麦当娜剧集大家看了吗?真是精彩绝伦--1350万的收视也证明了本集的关注度。不过,对外宣传的10首歌却没有一一唱完,剧迷们也起了疑问。剧集主创Ryan Murphy最终发话:别急,我们在拍续集。

  据悉,Ryan早就想好了“留一手”,发现剧集效果不错。麦姐本人也表示“喜欢”,他就放手准备再拍一集。这一集中将包含所有提及的麦姐的歌曲。

  而Lady Gaga、麦当娜剧集已经在渐渐实现,GLEE勾起了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的瘾。据悉,布兰妮的经纪人在微博上发出“你们想看GLEE唱布兰妮歌曲”的号召,正和剧组积极洽谈,企图打造一集Brittany集。

  Glee,就这么红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