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杨贵妃秘史》专题 尤小刚导演 > 《杨贵妃秘史》新闻

《杨贵妃》首播发布会 殷桃变身“唐朝灰姑娘”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邢远
2010年04月22日14:53
 殷桃

  备受瞩目的秘史大戏《杨贵妃秘史》昨日在京举行首播新闻发布会,导演尤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携主演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黄秋生(在线看影视作品)、徐锦江、何赛飞等悉数出席,宣布本剧将于4月27日登陆湖南卫视。“年度视后”殷桃华丽转身,倾情演绎了杨贵妃这位“唐朝灰姑娘”的传奇人生。

  现场 殷桃深V烟熏变“潮女”

  昨日,当殷桃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时,全场惊叹声不断。一头时尚的短假发、一袭明黄色深V礼服,配上淡淡的小烟熏妆,殷桃俨然是个活力十足的时尚潮女,完全不像《杨贵妃秘史》海报上仪态万千的唐朝贵妃。

  在发布会现场,殷桃不仅和“唐明皇”黄秋生牵手进场,还时不时和尤小刚导演、何赛飞耳语几句,谈笑风生,心情大好。在接受媒体访问时,殷桃还主动提出当黄秋生的“翻译”,“因为他国语不太好,常常词不达意,我还是帮他翻译好了。”黄秋生则亲切称呼殷桃为“妹妹”,表示和殷桃合作非常愉快,两人十分投缘。

  戏里 殷桃演绎“唐朝灰姑娘”

  在《杨贵妃秘史》中,殷桃扮演的杨贵妃是绝对主角,她的情爱历程也是本剧的最大看点。演绎如此家喻户晓的历史人物,殷桃自是受到了一些观众的质疑,其中以“瘦贵妃”很像“邻家女孩”的评价最为多见。对此,尤小刚导演在首播发布会上特意解释道,“我要的就是这个效果,《杨贵妃秘史》其实是个灰姑娘的故事,杨玉环从民女当上贵妃,就像是发生在宫廷里的平民偶像剧。”

  殷桃觉得杨贵妃这个角色和以往宫廷戏的女性角色有着很大不同,“她很善良,心思单纯,就是个普普通通的女孩,却被历史强加了一段不平常的命运。”谈到自己在剧中的表现,殷桃谦虚表示“演得好不好还得观众来评判,我说了不算。”尤小刚导演则在旁盛赞殷桃绝对是杨贵妃的不二人选,“我之前只看过殷桃和徐箭演的《女人一辈子》,她的形象让我觉得她能够能演好来自民间的杨玉环。贵妃部分我一开始就不担心,因为谁都能演。实践证明我是对的,殷桃很好地抓住了杨玉环的性格特质,演活了杨贵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