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伯虎点秋香2》 > 《唐伯虎点秋香2》_新闻报道

“唐伯虎”续集忙宣传 黄晓明被赞比周星驰帅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2日09:44
饰演唐伯虎的黄晓明
饰演唐伯虎的黄晓明

导演李力持
导演李力持

  由李力持导演,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静初、周立波、陈百祥联袂主演的古装喜剧《唐伯虎点秋香2》日前参加了电影频道某节目的录制,曾经执导过《唐伯虎点秋香》的李力持此次再执导筒,给扮演唐伯虎的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大戴高帽,称其不仅和“前任”一样搞笑,而且最重要的是比“前任”帅!

  李力持:黄晓明又帅又搞笑

  当年一部由李力持导演,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巩俐主演的《唐伯虎点秋香》被奉为喜剧经典,多年之后重拍续集,李力持再度出山,不过唐伯虎和秋香则换成了黄晓明和张静初。在《首映大典》的活动现场,李力持对黄晓明不吝赞美之词,直言他比“前任”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还厉害,“之前那个唐伯虎呢只懂搞笑,不够帅,这次这一位呢,不仅帅,而且很懂搞笑。”被戴上高帽的黄晓明也是颇为配合,现场领唱一曲第一集中的经典歌曲《烧鸡翅之歌》,小试牛刀,已经激起全场笑声。

  张静初:遇才子我艳福不浅

  在片中扮演“秋香”的张静初自言艳福不浅,能够和江南四大才子一起拍戏,却时常让他忍俊不禁,特别是周立波老师,他常说自己是唐伯虎的同事,真实身份是一只“壁虎”,堪称是大陆版的吴孟达,至于在第一集中就有参演的陈百祥老师,张静初点评他有“曼妙的身材”,在刺骨的寒风中奔跑,颇有看头,至于黄晓明,张静初则评价他是一只“青蛙王子”,在这部戏里放下身段,像一只可爱的小青蛙。两人在现场还即兴牵手,演唱了一首情歌《团团圆圆》。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