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关注玉树地震 > 新闻

黄圣依心系玉树 为灾区捐赠200万羽绒服物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2日08:22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青海省玉树地震牵动着无数国人的心,这场突如其来的地震过后伴随的是全国范围内的一次爱心大接力,4月20日上午,黄圣依(在线看影视作品)携手知名羽绒服品牌在杭州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的爱心捐助活动,中华慈善大使黄圣依为灾区群众捐赠100万元的羽绒服,爱美斯为灾区群众为灾区群众捐赠100万元的羽绒服,中国十佳钢琴新星芦珍妮为灾区群众捐赠捐赠8万元的羽绒服物资,这共计208万的羽绒服物资,将通过中华慈善总会送到灾区群众手中,在捐赠活动现场,中华慈善总会委托代表为黄圣依、爱美斯以及芦珍妮,颁发了捐赠证书。

  捐赠活动现场,中华慈善大使黄圣依说,自己身为公众人物,愿意为玉树灾区尽一份心、出一份力,多说不如多做,自己会以实际行动参与到赈灾活动中去,据悉黄圣依在杭州捐赠100万羽绒服物资后,会即刻飞赴北京参加中央电视台、红十字会、中华慈善总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赈灾义演;

  在捐赠现场羽绒服公司总裁张国良表示:地震无情人有情,大灾面前有大爱,自己看到灾区不但面临身心痛苦,还要忍受天寒地冻,自己身为羽绒服公司负责人,一定要把这份温暖送到灾区群众手中;

  钢琴新秀芦珍妮,虽然还在读研究生,但一直关注慈善公益事业,在汶川大地震时就将自己的零花钱、压岁钱、以及演出费用捐款6万元,此次又为灾区捐赠8万元羽绒服物资,芦珍妮说:“全国人民与灾区人民永远心连心、手牵手,共度难关,明天一定会更好。”

  在活动现场,众多媒体记者见证了此次捐赠,并对捐赠嘉宾进行了现场访问:

  记者:请问黄小姐为什么会选择爱美斯羽绒服作为捐赠的物资,而不是通过更简单省力的直接捐款?

  黄圣依:不管何种形式的捐赠都是爱心与慈善的行为,总之把灾区最需要的给灾区送去,能解灾区的燃眉之急的捐赠行为,就是好行为。我认为无论何种形式不重要,做灾区需要做的,捐灾区所需要的,与玉树灾区人手牵手心连心在一起。

  记者:黄小姐您好,您曾经获得如“中国慈善大使”等多项公益、慈善称号,你如何看待这些称号呢?

  黄圣依:什么称号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我能为需要帮助的人做些什么才最重要,人人帮人人社会充满爱。

  记者:黄圣依小姐,对于近期引发争议的诈捐现象,您是如何看待? 您的这次慈善行为如何做到公开透明?

  黄圣依:这次各位到场见证捐赠就是属于公开、透明的捐赠。

  记者:黄圣依小姐,有一种声音认为慈善行为应该默默进行,而您的此次捐赠选择的是公开方式,您对这个问题是怎么看的?

  黄圣依:只要有做公益、慈善、捐赠的心什么形式不重要。

  记者:请问张国良先生为什么会想到捐赠羽绒服而不直接捐钱呢?

  张:因为我身为爱美斯羽绒服的负责人,要直接把温暖传递给玉树灾区。

  记者:这是您第一次做这样的捐赠活动吗?

  张:公司一直在持续关注慈善、公益事业,这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我们会慈善到底。

  记者:请问张总以后还会举办这种慈善捐助活动吗?

  张:一定会。

  记者:请问芦珍妮小姐是什么动力让你把所有的零用钱全部拿出来购买爱美斯羽绒服捐赠给灾区的?

  卢珍妮:其实我也没怎么想 我觉得帮助别人是一件快乐的事。

  记者:请问珍妮小姐,参加这次捐赠活动你有什么感受?

  卢珍妮:很感动很有意义,今后我还要向圣依姐学习,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 世界将更美好 玉树人民坚强祝福玉树人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