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圣依杭州代言羽绒服 计划开个唱欲和杨子同台

黄圣依白色长裙亮相
黄圣依白色长裙亮相

  5月29日上午,黄圣依现身杭州第一世界大酒店,出席某品牌羽绒服的代言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现场,黄圣依以一袭白色连衣裙示人,显得十分青春活力。而她也特地说明自己之所以一身清凉装扮来代言羽绒服,是为了突出该品牌羽绒服时尚,青春的特质。

  在接受记者访问时,黄圣依向记者透露了自己的新专辑将在7月推出。现场媒体都很好奇新专辑中会不会有她和杨子合唱的歌曲。黄圣依表示自己跟杨子在音乐上暂时不会有合作,不过今年有计划想要开一场个人演唱会,不排除杨子现身做嘉宾的可能性。谈起自己的首场个人演唱会,黄圣依告诉记者这次的个唱规模不会太大,她希望将演唱会做成一个和朋友们近距离接触的盛大Party。

  而最近正在紧张拍摄中的电视剧《下南洋》同样是大家关注的焦点。黄圣依表示,这次整个剧组对质量要求非常高,常常会为了一场戏而进行反复讨论和尝试,因此这部三月开拍的电视剧估计要到九月份才会杀青。谈起自己的角色,黄圣依表示这个角色很复杂,很有历史厚重感,对自己的表演也有很大的挑战。而当记者问黄圣依最希望演什么样的角色时,身为土生土长的上海人的黄圣依说很希望能够演旧上海的富家小姐:“我的太奶奶就是一个那样的女人,她有很考究的梳妆台,首饰盒,生活很精致。”但是她也坦言做演员并没有太多选择的自由,所以这也只是自己一厢情愿的愿望。

  之前在好莱坞电影《巫山》中的短暂亮相让人对黄圣依的好莱坞发展计划多了一些期待,但是黄圣依却并不着急。她最希望的是把自己手上的工作做好。而好莱坞方面她表示现在不方便透露太多,而她也希望一步一步脚踏实地的慢慢来。

  除了身为代言人的黄圣依外,杨子更是带着公司力捧的新人颖儿以及漂亮宝贝组合为发布会助阵。几位美女载歌载舞,将一场羽绒服时装发布会渲染得十分火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圣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