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圣依变总裁 胡玫陈建斌都来打工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1月31日11:42
黄圣依:老杨!当了执行总裁,我们就真的开“夫妻店”了(设计台词)

  1月29日晚,中国巨力集团旗下巨力索具上市庆典晚会在河北保定举行,副董事长杨建国和执行总裁杨子出席。洪金宝、关锦鹏、鲍德熹、黄圣依、张扬、崔宝珠、杨臣刚等众多导演和明星到场。老板杨子护航黄圣依坐拥巨力传媒三成股份变身“黄总”,年后她将加盟鲍德熹、崔宝珠联手打造的3D电影《白蛇》,并将出演女一号白娘子的角色。

  洪金宝关锦鹏捧场

  成功上市,巨力集团特意举办庆典晚会进行庆祝。副董事长兼执行总裁杨子特意邀请到洪金宝、关锦鹏、鲍德熹、黄圣依、张扬、崔宝珠、杨臣刚等众多导演和明星到场。黄圣依则深情演唱了《秋天不回来》,杨臣刚则演唱了两首自己的最新原创作品。得知黄圣依成公司执行总裁后,媒体记者们纷纷改口称“黄总”,黄圣依开心笑纳这个新称号,还表示自己会更加用心向老板杨子学习经营管理的经验。

  胡玫陈建斌加盟

  在庆典之前,杨子特意带媒体参观了新落成的巨力影视传媒基地。基地大会议室的墙上醒目位置挂着陈建斌、胡玫、黄圣依,导演张扬、香港导演章家瑞和崔宝珠等人的照片,杨子介绍称,这些明星和导演都已经将自己的工作室落户到巨力影视传媒公司,此后他们都将与巨力有不同方式的合作。杨子对自己掌舵的巨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信心倍增,豪言在三年内争取让这个公司也成功上市。

  关锦鹏赞杨子像谢霆锋

  黄志强和关锦鹏两位香港导演都表示很有兴趣跟巨力传媒合作,黄志强表示自己第一次看到杨子演戏就觉得他酷似谢霆锋,还大赞他演技很好:“我看到他演戏的画面,第一感觉就是‘咦?这不是霆锋吗?’目前我们正在讨论合拍一部新戏,我也很希望黄圣依能参演。”关锦鹏在接受采访时也觉得杨子很像谢霆锋,更大赞他是自己见过的长得最帅的影视公司的老板。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