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晓明神秘现身香港 疑似密会Angelababy(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2日07:50
黄晓明架上墨镜现身中环购物,似乎极担心泄露行踪
黄晓明架上墨镜现身中环购物,似乎极担心泄露行踪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Angelababy恋情愈见浮现,经常隔空传情,Baby还以“海绵蛋糕”昵称“晓明大哥”。4月16日黄晓明神秘现身中环,疑似是到香港密会佳人。

  日前香港记者在中环与黄晓明撞上,他竟弃用保姆车乘的士,摆明不想泄露行踪。而Baby的前绯闻男友陈伟霆忘情投入事业,下月会离港进修。

  模界女神Angelababy与内地当红小生黄晓明感情由最初的疑幻似真到现在已渐趋明朗化,自从艺人纷纷“玩”微博后,二人还不避嫌隔空传情,字里行间更处处展现温馨甜蜜,单是Baby以“海绵蛋糕”来形容“晓明大哥”,已令人有很多想象空间,可见公开恋情是迟早的事。

  神色喜悦发短信

  由于黄晓明不时被踢爆到港密会Baby,而Baby也会专门飞往内地与男方见面,近来二人对个人行踪愈加保密,生怕遭传媒暗中追访逮个正着。上周五(4月16日)香港记者于中环与秘密到港的黄晓明撞上,当时他正在女星至爱的名店Joyce扫货,期间不断接收与发出短信,未知是否忙于与Baby联络,最后他心急得不等店员点算清楚,即第一时间跑出门口拿着电话看个没完,脸上还流露喜悦神色,一副等待约会佳人的模样,不过,身处中环热点,黄晓明戴上太阳眼镜,以免被人认出,还将衣领拉高企图掩人耳目,每当途人经过他就警觉性地垂下头,完全不敢跟人有眼神接触。 约10分钟后,黄晓明的男助手与一名手持两大袋战利品的男店员由名店步出,并连忙拦的士准备离开,不过,心情极佳的“海绵蛋糕”也不忘上前多谢店员帮忙,态度非常友善。但这位堂堂大明星有保母车不坐,帮衬完名店情愿平民化打的代步,证明对行踪保密工夫做到了家且对香港熟门熟路。

  不敢泄行踪

  事后,香港记者致电黄晓明的助手,他在电话中承认黄晓明当日的确到港,但否认与Baby见面:“他是来拍广告的,拍完翌日就离开了。”后来香港记者再找Baby的经理人Kim,她却说Baby不在香港,至于知否黄晓明来了?Kim说:“Baby有工作在身,不想打扰他。”Baby什么时候回来?“最快要4月21日有活动要出席。”

  香港记者曾翻查黄晓明在微博的留言,发现他在到港当日并无泄露所在地,只在微博谈对青海地震的感受,直至两日后(4月18日)才说自己在横店路途中,而同日Baby也仅在微博中说些不着边际的事,却巧合地在4月18日就自曝前往上海探望外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