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晓明台湾现身引发轰动 狗仔与宣传起肢体冲突

2009年10月23日23: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白歆惠(左)与黄晓明曾因合拍MV传出绯闻
白歆惠(左)与黄晓明曾因合拍MV传出绯闻

  搜狐娱乐讯 大陆偶像一哥黄晓明来台宣传《风声》,昨天凌晨和名模白歆惠在南京东路招待所聚会,艺人郭品超的宣传陈明骏刚好也在场作陪,为阻挡狗仔跟拍,双方发生肢体冲突;葛姓记者事后向辖区中山警分局报案,控告陈明骏伤害。

  外传葛姓摄影记者当时是想拍摄从某私人招待所一同出来的艺人白歆惠与黄晓明,陈明骏上前制止,才引发冲突;对此警方表示,白、黄两人不是伤害案当事人,与案情无关,是否在场无法证实。警方说,葛姓记者看起来无明显外伤,不过表示头晕,坚持提告;陈明骏则否认打人,强调只是阻挡对方拍照时双方拉扯。

  两年前白歆惠因为受邀为大陆偶像一哥黄晓明拍摄《暗恋》MV,朝夕相处,擦出火花,但传出白白藉黄晓明炒作,她曾为此红着眼眶说:“跟他一点都不熟,一次电话都没通过。”白白父亲中视退休导播白国嘉也说:“她其实是配合演出。”往后两人绯闻逐渐淡化,白白和毛加恩感情一路发展,直到前阵子才传出破局。而黄晓明则和秦岚应采儿都传出绯闻,白、黄都称得上是超级发电机。

  黄晓明昨天一早已搭机离台,返回大陆拍摄《叶问2》,他的贴身经纪人表示黄晓明与白白纯属朋友聚会,至于宣传与狗仔发生冲突,他说:“此事与黄晓明无关。”随即关机。白白昨天生日,她的贴身助理表示白白是跟花花、小任(张德霖)等好友庆生,并没有遇到黄晓明,更不知有冲突发生。

  而跟现场狗仔爆发冲突的郭品超经纪人陈明骏,原本与黄晓明就有私交,基于保护朋友立场,有把相机推开, 陈明骏低调回应:“我喝醉了才会太冲动,完全是个人问题。”但他强调没有动手打人。

  陈明骏的老板柯宜勤透露,对方要告陈明骏,只要能叫黄晓明出面证明他没打人,就撤销告诉,但黄晓明已回大陆。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