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关注玉树地震 > 新闻

佟大为关悦为地震再捐款 购实物解灾区燃眉之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1日16:59
佟大为、关悦夫妇
佟大为、关悦夫妇

佟大为,关悦捐赠票据
佟大为,关悦捐赠票据

  继为云贵旱情献出爱心、捐款15万用于送水活动之后,佟大为(在线看影视作品)关悦夫妇再次联系了中国扶贫基金会,捐款20万元用于灾区同胞发放基本的生活津贴和购买氧气瓶建立氧气站,为幸存者和志愿者提供氧气支持。

  此次玉树地震牵动无数国人的心。当天,佟大为正在台湾取景赶拍电影《长城外面故乡》,与远在大陆的妻子关悦第一时间取得联系,通晓抢险救灾情况,随时准备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

  在获悉此次高原地震给生还者和救援者带来了极大的生存考验后,佟大为关悦夫妇多方联系,终于找到了中国扶贫基金会,捐款20万元,以用于实物的购买,把自己的爱心转化为当地人民日常消费补贴发放和氧气站建立,以解当地灾情的燃眉之急。

  佟大为关悦夫妇表示希望此次受灾的同胞能尽快恢复起来,大家和小家一起携手,重建家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