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丽坤邓家佳 “陷入”《无间有爱》情感漩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1日12:02
王丽坤
王丽坤

  电视剧《无间有爱》4月18日登陆福建卫视。该剧集合了台湾人气花美男贺军翔、新生代演员邓家佳以及“灵性美女“王丽坤等共同出演。剧中王丽坤饰演的小雪和邓家佳饰演的花儿是患难与共的好姐妹却在动乱年代中陷入了复杂的情感漩涡中。

  该剧历经三年,有慈文影视和柴智屏共同打造。《无间有爱》讲述了民国时期革命、卧底、兄弟情和爱情的复杂故事。剧中冯毅(贺军翔饰)、花儿(邓家佳饰)、小雪(王丽坤饰)、刘一魁(靳东饰)共同演绎动乱年代热血青年之间感情道义的复杂故事。此外该剧还集合了赵子琪、贾静雯等实力演员。全剧俊男美女大集合共同上演了民国版最唯美的《潜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