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水木年华深情搞笑两不误 麻花音乐剧互动出奇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15:20

  近日,“爱音乐•翼起来”之《白日梦》结束了第一轮的五场演出。该剧男主角由水木年华成员缪杰出演,歌手出身的缪杰被赞形象阳光,非常有喜剧天赋。“爱音乐•翼起来”之《白日梦》5月20日至25日期间将在海淀剧院再次上演。“开心麻花”爆笑喜剧《索马里海盗》也将于5月12日至16日期间再次加演,开心麻花”为两戏连看的观众提供了套票优惠。

  水木年华成功演绎双面人 魏雪漫连唱五场声艳四座

  水木年华成员缪杰在“爱音乐•翼起来”之《白日梦》中饰演男主角“席太岚”,一个既深情又十分可爱的角色。缪杰扮演的是一个从乡下进城寻找爱人的男青年,他在舞台上向女主角求婚时,还带着家乡的乐队,跳起极具喜感的舞蹈。再加上一张嘴称呼女主角就是乡土味十足的“咩子”,缪杰几乎是每次开口都会逗笑全场观众。但当缪杰在女主角叫他等的地方等了一年,终于不得不离开,唱起一曲深情的《闭上双眼》时,全场先是鸦雀无声,歌声刚落便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剧组人员也都称赞缪杰虽然是歌手,但很有表演天赋,无论是搞笑还是深情都表演得十分到位。

  在“爱音乐•翼起来”之《白日梦》中饰演女主角“白杨”的实力歌手魏雪漫连唱五场,作为主角每场都是从开始唱到最后,却没有出任何状况。魏雪漫日前获得了华语榜中榜音乐剧最佳演员奖,在演出现场,魏雪漫也让观众见到了音乐剧演员应有的最佳状态,有观众感叹:“每次她一开口,我就沉浸在她的世界里,几乎忘了剧情。”

  水木年华演戏演入观众席 爱姆公仔抢演员风采

  “爱音乐•翼起来”之《白日梦》日前在解放军歌剧院的演出着实惊到了一些观众,原来男主角“席太岚”在一段情节中要跑到观众席中间,和台上的女主角对唱一首歌曲。缪杰悄悄跑到观众席上时,还没有人发觉。当灯光打到缪杰身上时,观众席上才爆发出惊呼,随即便是一阵爆笑。所有观众都感叹“还能这么互动”,并且十分嫉妒坐在演员出现的区域的观众。

  在演出开始前,一直有中国电信蓝、橙、绿、紫四个不同颜色的大型爱姆公仔在剧场大厅和观众打招呼。爱姆公仔造型十分可爱,观众都排队和公仔合影,甚至冷落了在剧场大厅摆放的演员照片、展架。“爱音乐•翼起来”之《白日梦》谢幕时,爱姆公仔也上台和演员一起谢幕,向台下抛洒小的爱姆公仔。

  麻花五月两戏同演 连看可享套票优惠

  “爱音乐•翼起来”之《白日梦》5月20日至25日期间将在海淀剧院再次上演,在此之前,“开心麻花”爆笑喜剧也将于5月12日至16日期间再加演5场。开心麻花为两戏连看的观众提供了套票优惠,观众可用388元购买两部戏180元票各一套,共四张;也可用488元购买两部戏280元票各一套。优惠的场次优先,售完为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