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年星光大道 > 09年《星光大道》总决赛_新闻报道

《星光大道》月赛 众选手争夺月冠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9日22:02

  4月24日晚的《星光大道》,是本年度二月月冠军的争夺赛,届时将有三名周冠军和两名挑战者为您上演精彩的节目,究竟谁能摘得月冠军的桂冠,让我们拭目以待。


  一号周冠军 阿鹏

  19岁的阿鹏来自云南,是一个充满活力、朝气蓬勃的小伙子。在周赛的舞台上,阿鹏洒脱而自信,淋漓尽致地展现了自己的特长,征服了千万观众。现在他又信心满怀向月赛发起了冲击!


  二号周冠军 红叶组合

  6个地地道道的苗家湘妹子,来自湖南的边缘乡镇,她们的特色就是将各种类型的歌曲用她们的曲风演唱出来,6个女孩不但歌唱得好,舞也跳得好,配合默契的她们在周赛中的表现非常优秀,这次参加月赛,希望能够挑战成功!


  三号周冠军 雪域百灵组合

  5位藏族姑娘个个能歌善舞又各有所长。有的擅长原生态的嘹亮放歌,有的能够创编动感时尚的现代舞蹈,民族器乐演奏也常被加入她们的演唱中,整个组合的表演完整和谐中又总有惊鸿一瞥。希望她们在月赛中的表现可以更加精彩。


  四号挑战者 程子

  来自广州军区的一名普通连职干事。生性开朗热情,做事泼辣果断,一板一眼有着军人砺练的风范。深深眷恋着部队的程子,要把最美的歌唱给战士,把自己的一腔热情、毕生精力奉献这个大家。


  五号挑战者 史云龙

   来自北京顺义的一名大学生,爸爸妈妈都是地道的农民,作为农民的儿子,他深知父母培养一名大学生要付出多少的艰辛与汗水。由于妈妈的身体一直不太好,所以他会努力争取最好的成绩,这就是献给妈妈最好的礼物。在周赛中,他于第三关惜败;今天,他再一次整装待发,希望能够挑战成功,取得好成绩!

  本月的两位挑战者是在网络人气指数最高的选手中选出的,实力同样不容小觑。是周冠军成功卫冕,还是挑战者反败为胜?是单枪匹马过关斩将,还是人多力量大?精彩不容错过!

  敬请收看:CCTV-3,4月24日22:30分的《星光大道》

  重播:CCTV-3 4月25日 17:10分 次周二 4月27日12:30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