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09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 > 09年《星光大道》总决赛_新闻报道

《星光大道》第四场 病危父亲助女得冠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4日16:54
《星光大道》09年年度总决赛第四场五位选手

  《星光大道》年赛进入第四场,在这场比赛中,张晓棠、王墨这两位来自东北的选手双双获得冠亚军。也许是因为地理位置的原因,一直以来,《星光大道》赛场上东北籍的选手就特别多,而昨日两位东北选手同时在比赛中晋级,加之第一场晋级的黑龙江选手关键,截至目前,十强中已有三席被东北选手占据。

  病父助女得冠

  此场晋级的张晓棠和王墨都属于天才选手。张晓棠古筝弹唱功力深厚,而具晓棠自己讲,在演唱方面没有特别找过老师教,是自己一步步摸索出今天的唱法。亚军王墨更是如此,一个胖墩墩的19岁男孩居然能唱出比维塔斯还高的“海豚音”,而且在天生的高音和厚实的低音间转换自如,这样的流行歌手确实少见。此外他还在比赛中冒险演唱了自己创作的《墨攻天下》,真是出生牛犊不怕虎。虽还显青涩,但亚军已可稳拿在手。

  张晓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她的冠军的桂冠,也有爸爸的一份大功劳。而最让人感动的是,已是癌症晚期被医生“宣判”只有半年期限的爸爸,居然偷偷从医院跑出来到现场为女儿助阵。晓棠的父亲开朗豪爽,曾在公安刑侦的岗位上工作多年,对文艺也很在行,吹拉弹唱样样精通。虎父无犬女,晓棠的古筝功力绝对堪称一流,演唱配合古筝,带来一种全新的视听享受。据了解,晓棠登上星光大道舞台的初衷也是想为父亲治病,并在节目中寻找名医。好心有好报,晓棠透露,月赛的节目播出后,很多人关心她父亲的病情,还有人寄来了药方。晓棠衷心感谢那些支持她的观众朋友们。

  唯一感到意外的是,这一场张映龙过早的出局。他是第一个月的月冠军,现场呼声也很高,但也许运气不济,与晋级资格失之交臂。这也令当嘉宾的台湾机智歌王张帝深感惋惜。另两组选手“双飞燕”和曹轶霖相比之下实力稍差,坦然出局。

  东北选手一枝独秀

  对于东北选手占席位较多的问题,栏目组导演表示,东北地区因为地理位置离北京较近,而且在北京生活的东北人数量巨大,加之热爱文艺的东北人也相对多,所以在《星光舞台》上东北选手比例一直比较大。该导演还表示“不会因地域原因排斥任何地区的选手,更希望全国各地的选手都能来这个舞台上多多展现自己。”对于这一点,评委机智歌王张帝也表示希望更多台湾的选手来比赛,“我要鼓动我的台湾朋友来参加。”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