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茂蕾回归《宠物总动员》学习玩偶技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9日17:53
王茂蕾

  荧屏上的众多形象让王茂蕾被观众广为熟知,而他最熟悉最自如的舞台还是儿童剧,《迷宫》、《红尘》、《咖啡伴侣》等儿童剧的精彩演绎更是被小朋友喜爱,此次回归儿童剧场,在剧目的表现上也有创新,加入了“人偶同台”的独特表演形式,为了这次表演王茂蕾苦练木偶技巧。

  大型人偶儿童剧《宠物总动员》正在进行着最后的排练,近日,《宠物总动员》剧组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剧中只要演员一一亮相,并且还带着自己的伙伴——木偶,形态各异的可爱木偶一下子成为了媒体们的焦点对焦处。对此此次人偶同台的表演,男一号王茂蕾介绍说:“此次的演出,除了需要演员们的表演,还有一大表演上的突破,就是演员要手持操控木偶,同时进行表演,而与传统木偶戏不同,演员不再是隐藏在巨大布景遮片背后,而是与木偶一同出现在台前。”

  较以往的《迷宫》、《红尘》、《咖啡伴侣》等儿童剧的表演不同,此次,儿童剧《宠物总动员》是人偶同台的表演,在技术上增加了很大的难度,这样一种新的表演形象对于演员也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为此剧组的演员们特别学习了操控手持木偶的技巧。在4月28号的演出一定会让人眼前一亮。

  全新的表演形式,跨国界的表演理念,表演相信一定会吸引现场的小朋友和家长的喜爱,让我们一同期待“六一”大戏《宠物总动员》的精彩上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