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0金像奖-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 新闻动态

熊黛林性感晚装力撑男友 郭富城表达关切之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9日11:02
熊黛林亮相金像奖

  中新网4月19日电 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18日)以一袭奢侈低胸晚装亮相金像奖。被指为绯闻男友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加油助威的她娇嗔称支持所有人,而郭富城在言语中则透露关切之意。

  据香港“成报”消息,熊黛林昨晚以一身最新奢华低胸晚装现身,性感度稍减。说到早前她生病入院,绯闻男友郭富城却没有探望时,她慌忙解释称:“我没同身边人讲入院的事情嘛,那天我打完针就回家了,没有必要来探望啦!”被问到盛装出席是否是支持郭富城?熊黛林含蓄地说:“我支持所有人。”

  之后到场的城城表现风骚,不但透露身上的绿恤衫是现时最流行的款式,又展示手中的生日礼物名贵手表。问到他为何不探望绯闻女友熊黛林时,他笑言:“杂志报道不敢相信,我在微博上问候了她!她是我朋友肯定要关心啦!”
郭富城力撑绯闻女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