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黛林优雅紫色晚装走T台 庆幸自己未出洋相

熊黛林
熊黛林

  日前,某品牌以香港为第一站举行巡回展览,昨午率先举行首场时装秀,并由熊黛林、刘丹、杜鹃、戴小奕以及多位外籍模特儿演绎数十套华衣美服。  

  熊黛林(Lynn)演绎结尾一套紫色晚装,穿上五寸高跟鞋的她也险些失平衡,事后她都说因地毯有少些不平,有模特儿也几乎跌倒,幸运的是最终没有出洋相。

  郭富城前绯闻女友藤原纪香早前来港,高调约会阿城晚饭畅饮,而今年2月阿城更亲到日本探访伊人,Lynn对此淡定表示:“我知呀!”。

阿城曾扬言女友只在心目中排第四位,在事业和家庭之后,Lynn闻言后也微笑说:“很好呀!有上进心,有孝心。”记者问你会将男友排第几?时,Lynn表示“目前工作为重,我想各方面平衡一下最好,其实每一样对自己都很重要。”

    Lynn称无论如何,婚后家庭一定会排第一位,对于阿城把女友排第四,她强调这些不关自己事,也不会不开心。阿城赞她和纪香各有各靓,Lynn甜丝丝笑道说多谢,但她认为本身是有自信才会靓,要整体感觉。

  指经理人不理私事

  谈到Angelababy被经理人Kim拆散鸳鸯,不准她与陈伟霆继续交往,Lynn称Kim从来不理自己的私人事,也没有讲过不让她拍拖,只是自觉目前应以工作为先,而她也觉得Baby相当勤力。昨日Kim也有到场,完骚后还跟Lynn有讲有笑和合照。

  另外,问一经常飞来飞去行骚的Lynn可担心甲型流感?她坦言最近搭飞机次数的确很多,但未担心受感染,搭飞机也没有戴口罩。杜鹃也自言日内会返纽约,虽然美国疫情严重,但她表示从未惊过,出街也不会戴口罩,她笑言:“我条命挺好,搭飞机都不会戴口罩。”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