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黛林谈郭富城就甜笑 否认双方已见家长(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1日08:06
熊黛林谈起郭富城甜笑不已
熊黛林谈起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甜笑不已

唐贝诗与妹妹贝欣(左)出席活动
唐贝诗与妹妹贝欣(左)出席活动

庄思敏的皮衣剪裁独特,型格十足
庄思敏的皮衣剪裁独特,型格十足

怀孕的赵梓淇以围巾遮肚,与丈夫周永恒有影皆双
怀孕的赵梓淇以围巾遮肚,与丈夫周永恒有影皆双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与郭富城打得火热的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Lynn),昨天(3月30日)与唐贝诗(Lydia)、庄思敏及周永恒夫妇等在香港出席金田日本料理的开幕活动。熊黛林与郭富城的恋情自然成为当天媒体关注的焦点,谈到城城时,熊黛林便露出甜笑,但否认两人都没有见过对方父母。

  熊黛林表示妈妈刚由南京赴港探望,被问到会不会带郭富城见家长,熊黛林得意地反问:“又见?”当被追问是否已见过多次,她说:“当然没有啦!是你们去年写的,见过一次!”熊黛林自曝从来没有带男友见家长:“不能随便带男孩子去见,父母会觉得认定了的。”“还没认定郭富城?”“不是。”“那就是认定了?”“又不是。”“先结婚再安排见家长?”“那又迟了点,要讲时间和感觉。”她又表示郭富城没有要求见父母,强调双方都没有见过家长。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