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东风雨》 > 新闻动态

鬼子专业户矢野浩二:想演中国人 想找中国媳妇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4月19日08:42
矢野浩二
矢野浩二

《东风雨》主创
《东风雨》主创

  柳云龙(在线看影视作品)自导自演的《东风雨》4月21日就将上映,昨日,柳云龙、矢野浩二、曾江一行来到成都为该片宣传。被称为“鬼子专业户”的矢野浩二终于在该片中“转正”,他扮演的日本共产党员是一位国际反战斗士。在《天天向上》中经常有搞笑演出的浩二其实长着一张严肃的脸,日本人固有的谦逊和礼貌让人觉得反差太大。接受记者专访时浩二表示,他最想演的角色是中国人,将在北京安家的他还想取个中国媳妇。

  谈搞笑

  “涵哥把我带到特别状态”

  自从主持《天天向上》后,浩二的人气越来越高,《东风雨》剧组在全国宣传时,浩二的粉丝甚至比柳云龙、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这对金童玉女还要多。“我平时不看电视,不知道他在主持综艺节目,看见粉丝的热情,我真的傻眼了。”有着师奶杀手之称的柳云龙也不得不佩服浩二的人气。

  “其实我本来不是一个很搞笑的人,但是我比较乐观,心态比较好。”浩二分析自己的“笑点”,“可能大家开始听见一个外国人,说着不怎么好的中文,就会发笑。”浩二说自己走上《天天向上》的主持群纯属意外,当时他客串了湖南卫视的另一档节目《越策越开心》,大家觉得效果不错,所以后来有《天天向上》时又想起了他。

  “我其实并不是一个特别会搞笑的人,但在那样一个充满激情的团队,其他几位兄弟会把我带入一个特别的状态。右边是涵哥(汪涵),左边是欧弟,你有什么反应都会被放大,表现出来就会觉得搞笑。”

  谈演戏

  “日本电视台跟奋斗历程”

  浩二曾被称为“鬼子专业户”,在热播片《小兵张嘎》、《野火春风斗古城》、《大刀》中,他都有精彩的演出。但他却因此在日本受到了非议,“我刚开始在中国发展时,有人(日本人)在网络上攻击我。不过并非传言中的那么严重,可能和我那个时候老演的角色(指日本兵)有关系。”

  幸好那段时间有很多朋友安慰浩二,“后来我开始主持综艺节目了,连日本的老乡也开始喜欢我了。”浩二现在已经是日本年轻人在国外奋斗的典范,不少日本电视台甚至还到中国来跟拍浩二的“奋斗历程”,日本的报纸还找浩二开专栏,讲述他在中国的故事。

  谈未来

  “北京安家娶个中国媳妇”

  “我这段时间没有拍戏,所以有空跟着剧组全国跑。之前我的戏路很窄,因为导演只要有日本人的角色就会想到我,所以大家看到我的时候,我总是一个样子。”浩二目前最想摆脱固定的日本军人银幕形象,“后来我演了《熊猫大侠》、《东风雨》,终于尝试了不同的角色,感觉很好。”浩二已经到中国9年,可以说已经完全融入了中国的生活,“我平时在生活中就非常留意身边中国朋友的行为动作、习惯等等,我最希望能够演一个中国人。”“空闲的时候,我喜欢在家里看碟,或者自己背包去中国其他地方旅游。我旅游的时候都是一个人,很自在,很舒服,我很享受现在的生活。”浩二目前已经打算在北京安家,如果有机会,他会找个中国媳妇。早报记者 常雄飞 摄影 向宇

  导演说戏

  柳云龙:自恋就是自尊自重自信

  《东风雨》中除了悬疑的谍战剧情之外,范冰冰和柳云龙扮演角色的爱情也是重点渲染的部分,不过很多观众觉得渲染得有点“琼瑶”的味道。“这些台词在北京人口中,就是比较‘酸’。但我觉得,两个人谈恋爱的时候也会说一些不像人话的对白。我觉得没什么问题。那个时代,人们就是那样讲话的。”

  有媒体质疑《东风雨》中的人物关系、情节稍显繁琐,柳云龙则认为观众可以看得懂,“我希望拍出的片子能够让观众感受到类似好莱坞谍战片的那种叙事风格,精彩悬疑,而又不失情怀。”柳云龙每句话都显示出自己的自信甚至有点自恋,“我觉得自恋应该是自尊、自重、自信的表现。如果自己不爱自己的话,很难爱别人,很难爱电影。而且对于演员来讲,自恋绝对比自卑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