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京城四少》 > 新闻动态

新《京城四少》低调开拍 几大主演谁更有京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9日08:32

  近日,由台湾金牌编剧王蕙玲和内地著名编剧邹静之联手打造的电视剧新《京城四少》已在横店影视基地低调开机。这部翻拍自20年前同名经典台湾剧的新剧,引起了不少媒体和观众的关注。目前,在新《京城四少》剧组已公布的演员名单中,小花旦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双料影帝富大龙、迟帅、李倩等知名演员都将担任重要角色。那么,在这部以北京城为背景,强调“京味儿”的电视剧里,哪个演员将最能展现京范呢?我们将为您提前分析一二……

杨幂
杨幂

  杨幂:嘴皮子很利落的北京妞

  尽管杨幂从没有拍过纯正的京味剧,但她却是个土生土长的北京妞,能说一口流利的京片子,个性也如大多数北京妞一样大大咧咧,非常直爽。虽然,观众已经习惯了杨幂在荧幕上不是纯净、可爱就是文雅、大方的角色形象。但最近,小妮子频繁亮相综艺节目,也“暴露”了她反应敏捷、快人快语的北京姑娘本质。在参加郭德纲的节目《今夜有戏》时,杨幂与郭德纲一搭一合如说相声般的过招,让不少观众笑称有趣。如今,北京妞要演北京妞,展现京味儿自然不是什么难事。

富大龙
富大龙

  富大龙:最具传统京爷范

  说富大龙是年轻演员里的“异类”并不为过,这个与杨幂一样土生土长的北京男人没什么新潮爱好,只喜欢京剧、书法、古琴、马术等颇具传统气质的事物。身为满族的他,精通古典文学,热爱写诗写散文,最大的愿望就是“39岁出演嵇康;拍中国古典题材的电影,表现‘士’文化”。在如今的演艺圈,要找一个如此有传统气质又了解北京和北京文化的青年演员真的很难,而让富大龙来展现传统北京爷风范绝对是最佳选择。

李倩
李倩

  李倩:外形不“京”演技精

  光看外表也知道,李倩不是北京人,她身形小巧玲珑,长相清秀,拥有南方女子特有的灵气。不过,近几年李倩已定居北京,相信她在耳濡目染下已很了解什么是北京范,再加上这个女孩演戏很有悟性,要演出京范应该不难。除此之外,在新《京城四少》里,李倩扮演的柳芽儿是镖师之女,作为一个会和父亲一起四处闯荡送镖的女孩,柳芽儿的京味其实不需要太重。

迟帅
迟帅

  迟帅:京范不够需调整

  迟帅是青岛人,作为一个当红主持,他具有帅气的外表和一种潮流气质。近几年,迟帅演戏不少但演北京戏不多,因为他略带文弱的气质似乎更适合演上海或江南男子。因为外表所限,所以要演出真正的京范,对迟帅来说还是有一定的难度的,但好在与他一起出演新《京城四少》的北京演员很多,相信大家会帮他找到感觉。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