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娱乐评论

成都商报:“雷帝”晋级 快男选秀的“阳谋”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任宏伟
2010年04月19日08:19

  这两天来了太多的“女人”,都让我觉得是不是来错了地方。还好,偷看每个选手的报名表上,都白纸黑字地写着“性别:男”!我才松了一口气。

  昨天在海选现场,不论是湖南卫视还是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CDTV-2),所有美女们都在呐喊,“我要男人”!这不是她们雌性荷尔蒙分泌太旺盛,而是因为帅哥的确太少。不过我八卦地发现,看着一个个肤若凝脂、吹弹可破的“伪娘”,现场所有真女人都会仔细打量一番。在不屑的眼神背后,还隐藏着些许忌妒!

  不得不承认,如今的妇女同志们,无论美丑、无论年龄、基本上都是“外貌协会”的。在她们心中,个字一米八,有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眼神,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的鼻梁,阮经天(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嘴唇,高以翔的腹肌……这样的男人才“完美”,可偏偏不存在。

  来到现场的,更多的路人甲乙丙丁,甚而歪瓜裂枣,他们没有以上诸位帅哥的一切,所以,只能靠出位来博眼球。烂牛仔裤缠身的成都“犀利哥”,摸着肚子唱歌的按摩师,还有满头只留下一块心形头发的酷哥……

  虽然我没学过音乐,但依然听得出这些“雷帝”基本上属于五音不全加上个性分裂。但让人意外的是,偏偏他们都能够闯关成功,顺利晋级。看着“不走寻常路”的他们,许多作风端正的选手在一旁气得吹胡子瞪眼,百思不得其解。

  原因很简单,这些人,就是“万恶的收视率”啊!试想一档选秀节目,全是穿着黑西装,打着红领结,脚踏白皮鞋,站得比谁都直板的选手,那还不如去参加青歌赛。大众娱乐的年代,需要娱乐大众。如果把选秀节目比作一桌色香俱全的“满汉全席”,而这些“雷帝”正是必不可少的调味剂。拿曾经的非著名评委柯以敏的经典台词来讲,那是“Veryveryverygood”!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