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吴奇隆前妻马雅舒被曝再婚 已与外籍男友登记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4月18日12:26
吴奇隆与马娅舒难续前缘
吴奇隆与马娅舒难续前缘

  有记者接到读者杨小姐爆料称,女星马雅舒和她的老外男友于昨日13:00左右,在市政府附近的便民服务中心登记结婚,而这场跨国恋是她与吴奇隆离婚后的第二段婚姻。记者随后拨通马雅舒本人的电话求证,她笑着承认自己正在昆明休假,但却不承认再婚,“如果你要问我的私人事宜,请打给我的经纪人。 ”而当记者向其经纪人求证时,得到的答复却是“没结婚,她不在昆明”,两人说法完全是矛盾的。

  杨小姐告诉记者,下午1点左右,她和朋友无意间撞见马雅舒,在父母、妹妹的陪同下和老外男友到便民服务中心登记结婚。接到爆料后,记者拨通马雅舒本人手机,她表示近日正在上海拍《良家妇女》,但现在确实身在昆明,“剧组放我三天假,就回来陪家人,明天要回剧组继续拍戏。”记者询问其是否已结婚登记时,马雅舒很夸张地“哈哈哈”笑了一通后,语气略带尴尬地表明“最近这样的传闻太多了,我都不会回应”。而当记者向其经纪人求证时,对方明确否认:“没有。我们对她的私生活不对外再做任何的回应。她现在也不在昆明,正在上海拍戏。 ”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