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吴奇隆埋头工作身价反升 前妻激吻新男友晒幸福

来源:南都周刊
2009年11月26日17:21

  老外接马雅舒

  马雅舒近日回京后,记者连日展开跟踪,发现她那位名叫詹姆斯的老外男友并没有出现。日前记者获悉在成都参加电视节的马雅舒将再次回京,这次詹姆斯会不会亲往迎接呢?当天下午记者赶到机场,在马雅舒航班抵达后不久就看到了她的身影,她穿着一身白色休闲服,套着一件黑色羽绒马甲,戴着一副大大的墨镜,表情轻松,眉梢眼角透出一股喜气,而同行的一位大姐好像是她的经纪人。马雅舒一走出大厅,在嘈杂的人声中想起了一句老外的响亮叫声,接着记者看到在充满惊喜的叫喊声中马雅舒与一个穿着皮西装的外国小伙忘我拥抱,频频激吻,这个外国小伙就是与马雅舒在横店缠绵三日的詹姆斯。浑身透着高兴劲儿的詹姆斯和马雅舒并肩向停车场走去。他们眉目传情,不时地用英语亲密交谈。詹姆斯体贴地接过马雅舒的背包,然后像热恋的情侣那样紧紧地牵住了马雅舒的手,两人间的亲热劲颇有“小别胜新婚”的意味。

  詹姆斯和马雅舒以及同行的那位大姐一起上了一辆丰田吉普车。据记者了解,这辆吉普车原来为吴奇隆所有,离婚时被马雅舒“苦口婆心”地要了去。汽车先把马雅舒经纪人送到一处公寓,“大姐”一离去,原本坐在副驾驶位置的詹姆斯与马雅舒一起坐在了后排座上,接下来好戏开演了。

  车中再现激情

  在他们汽车后面紧紧尾随的记者“开眼”了。一路上马雅舒与老外男友激情迸发,两人仿佛黏在了一起,马雅舒像只羊羔一样趴在詹姆斯的怀里,两人一会窃窃私语,一会激情拥抱,一会忘我热吻,上演一幕幕“少儿不宜”的镜头,这一切都是发生在吴奇隆的汽车里,要是他知道自己的座驾成了前妻和别人欢愉的场地,不知心中是什么滋味?马雅舒与詹姆斯回到了新城国际公寓爱巢,下车后默契地走进了公寓,颇有几分“夫妻双双把家还”的快乐感觉。与吴奇隆离婚后,重获自由的马雅舒公然与老外男友双宿双飞了。

  从当天马雅舒与詹姆斯的亲密情态看,似乎两人已如胶似漆难分难舍了。最近有记者采访时问马雅舒是否快与老外男友结婚,马雅舒予以否认,但记者日前却得知,詹姆斯一度成了在马雅舒离婚时向吴奇隆开条件的“杀手锏”。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为了要钱要房,马雅舒曾向吴奇隆表示,愿意和好,与老外分手,但遭到吴奇隆拒绝。马雅舒趁机表示,如果吴奇隆一定要分手,必须来个财产“大转让”,吴奇隆为了早日脱身只得答应,那辆丰田吉普车马雅舒可能就是这样要来的。

  马雅舒虽然如愿以偿,又得财产,又得新欢,但人气却一落千丈,“苦情女”形象破产,在网络上成了娱乐圈“潘金莲”的代表。据知情人士称,马雅舒这些年在演艺事业上的进步,吴奇隆一直大力支持,现在她的经纪人就是吴奇隆介绍签约的,没想到最后两个女人一起算计他。人气形象大跌的马雅舒事业前景并不令人看好。

  吴奇隆获同情,人气反升

  正当马雅舒与老外在北京共度快乐时光的时候,吴奇隆正在无锡拍摄新片《镖行天下》,在自己的博客中,吴奇隆介绍说拍摄这部新片有很多动作戏,非常辛苦,屡屡受伤,据剧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吴奇隆现在一门心思放在工作上,情绪也还不错,偶尔也与大家开开玩笑,离婚的阴影看得出已渐渐远去。

  让吴奇隆值得欣慰的是,虽然自己人财两空,却博得了舆论的广泛同情和赞赏,人气形象不降反升。前不久他过生日时,一百多影迷来到无锡为他庆生,令他三度落泪。据吴奇隆一位朋友告诉记者,生日会前吴奇隆的情绪还很“灰”,但之后就渐渐好转起来。同时离婚后吴奇隆的片约不断,广告也有增长,身价提升,真有点是“堤内损失堤外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