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小虎队前经纪人爆:吴奇隆离婚不忘照顾马雅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6日07:53
吴奇隆被算出兔年可望再婚,命理师提醒他别过度防御
吴奇隆被算出兔年可望再婚,命理师提醒他别过度防御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是最佳老公,吴奇隆是最佳情人,陈志朋是最佳朋友。”人称“小虎队之父”,一手捧红小虎队的台湾金牌经纪人宋文善,打破多年沉默,一改往昔的带着新书《永远的小虎队》,替虎迷们讲述了小虎队一路走来的悲欢离合。

  “我不希望小虎队重组,人的青春只有一次,把最美好的记忆留在心中就可以了。”2010年央视春晚节目上,小虎队的惊艳亮相,在许多观众心中掀起一轮怀旧风潮。然而,面对众多观众希望小虎队复出的呼唤,宋文善却有着不同的意见。

  宋文善表示,他们三人在春晚上的表现超出了我的预期,当然这也是肯定的,因为他们为了春晚的亮相,足足准备了两个月。“春晚播出时,我特别兴奋,感觉自己就像站在后台,随时准备在他们表演结束后给他们大大的拥抱。”强调自己已不是三人的经纪人,不适合做任何回应的宋文善,但最后仍以“前经纪人”甚至亲人的身份表示,人的青春只有一次,让观众把小虎队的美好记忆留在心中就好,“毕竟经典就是经典”。

  此外,在《永远的小虎队》一书中,宋文善也称,十多年前台湾媒体曾总结苏有朋是最佳老公,吴奇隆是最佳情人,陈志朋是最佳朋友;十多年后的今天,提及小虎队三个成员的感情生活,宋文善直言“三个人中我只担心吴奇隆。”

  宋文善表示,虽然陈志朋和苏有朋没有结婚,但是并不代表他们没有感情生活,可能还没有到那种可以步入婚姻殿堂的程度,“他们的感情我并不担心,倒是吴奇隆,他才40岁,还有权利去选择别人的爱,也有条件去找下一个爱的归宿,人生有爱才是最美好的。”

  宋文善并透露,吴奇隆是一个特别专情的人,在吴奇隆和马雅舒离婚后,有次自己带着吴奇隆出席一次商演,在后台时,吴奇隆对着自己说,“宋哥,有机会也帮娅娅(马雅舒昵称)接一些活动吧,帮她增加一点收入。”让宋文善相当感动,直夸吴奇隆很有责任感、重感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