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熊黛林首次登台献唱 激情引爆央6《首映大典》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刘阳
2010年04月17日13:52
熊黛林
熊黛林

熊黛林
熊黛林

  搜狐娱乐讯 CCTV6《首映》栏目4月17日将在美丽的江南水乡苏州同里举行《首映大典 星光耀同里》春季档影片特别推荐盛典。

  届时,曾是中国顶尖优秀时装模特,也是是备受国际时尚界关注的著名模特、人气美女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将携新作经验亮相。继《叶问》后再次出演《叶问2》,熊黛林和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洪金宝(在线看影视作品)、叶伟信组成的“铁三角”一齐演绎了一代武术宗师的传奇人生经历,感人至深的民族精神。本次盛典,熊黛林也将实现前所未有的重大突破,将在首映舞台上首次献声,带来动听的歌曲演唱,展现其在模特、电影、歌唱的多才多艺,令人期待!

  千年古镇,江南画卷,水乡情韵展开浪漫春光

  同里湖畔,首映大典,春季强档新片惊艳亮相

  关注首映的电影,聚焦电影的首映!更多精彩,敬请关注4月21日19点35分CCTV6为您呈现的《首映》栏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