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CCTV6今晚为您呈现《越光宝盒》首映大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7日13:14
总导演田华携影片主创全家福
总导演田华携影片主创全家福

  由珠江电影制片有限公司、北京小马奔腾电影有限公司和北京博纳文化交流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集结58位华语影坛喜剧明星的刘镇伟最新搞笑爱情巨作《越光宝盒》首映庆典,千呼万唤始出来,今晚17点51分,CCTV6《首映》栏目即将播出《越光宝盒》全球首映庆典,导演刘镇伟携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梁咏琪(在线看影视作品)朱茵黄渤郭德纲曾志伟、樊少皇、谭耀文等众多明星出席,共同打开爆笑奇幻爱情喜剧首映礼。

  此次晚会的几大精彩看点不容错过,让我们先睹为快:

  看点一:栏目组编导献给刘镇伟的三份神秘大礼:众影迷的场外祝福,刘镇伟女儿越洋电话祝福老爸票房大卖,牛魔王王学兵献上刘镇伟从影近30年来所有经典人物形象的全家福。

  看点二:曾志伟大哥率领郭德纲、黄渤、谭耀文、方力申、樊少皇等诸位好兄弟现场同台竞技、相互调侃,还将合唱《only you 》向刘镇伟导演致敬。

  看点三:三大清纯玉女孙俪、梁咏琪、朱茵齐在在台上向刘导“示爱”,群芳争艳。

  更多精彩看点,让我们共同相约今日17点51分CCTV6《首映》栏目——《越光宝盒》全球首映礼!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