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熊黛林盛装闪亮出席首映 想请小美看《叶问》

熊黛林以高贵打扮出席首映。
熊黛林以高贵打扮出席首映。

熊黛林盛装出席首映,加上八十万首饰,分外明艳照人。
熊黛林盛装出席首映,加上八十万首饰,分外明艳照人。

  叶伟信执导、黄百鸣监制的新片《叶问》前晚举行首映,一众演员甄子丹、熊黛林、任达华、林家栋、樊少皇、黄又南及池内博之等亦有出席,而圈中捧场的艺人也不少,包括谭咏麟、杨恭如、白韵琴及甄子丹太太汪诗诗及姨仔汪圆圆等,电影顾问叶准师傅和邵逸夫孙女亦有到场,不过熊黛林的绯闻男友却未见露面撑场。

    首次拍港产片的熊黛林,前晚悉心打扮赴会,戴上赞助商赞助价值超过八十万的名表和钻饰,显得明艳照人,连阅女无数的谭校长也大赞她靓女,不过校长就拿伊人到郭富城家中度33小时春宵的新闻来取笑她,对校长突如其来的举动,熊黛林只好尴尬地回应:“多谢校长。”

    当晚熊黛林邀请了同公司的师妹Angelababy等人出席捧场,问到师妹们可有羡慕她能有机会担当电影女主角?熊黛林指师妹们都是靓女,而且发展也很好,不用她穿针引线。问到为何不邀请绯闻男友郭富城撑场?熊黛林口快快地说:“我都想,但怕他没时间,希望之后有机会啦!”莫非城城经常请她食柠檬?她忙否认,并解释只是不想阻碍他工作,因为对方正忙于巡回演唱会。熊黛林又透露之后有机会的话会相约所有朋友一起欣赏,又称不会只得两人,因好想多些人给予意见。问她会否约埋城城的经理人小美?曾被小美批评的她,强装大方地说:“如果他有空,我都想呀。”

    另外,甄子丹硬销新片剧情赚人热泪,连男观众也喊埋一份,获得观众口碑,所以导演叶伟信应获提名“最佳导演”。据知,叶伟信亦乘势准备开拍续集,续集内容主要讲及叶问徒弟李小龙,故事十分感人。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甄子丹 | 郭富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