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若瑄再赴川当“熊猫妈妈”为青海捐善款百万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记者 胡成
2010年04月17日13:09

  图为徐若瑄怀抱大熊猫

  
  本报讯 (记者高嘉阳)徐若瑄又当“熊猫妈妈”!昨日,忙于拍摄新片《赛德克巴莱》的她来到四川雅安大熊猫基地,再度认养了两只大熊猫宝宝。

  2006年,徐若瑄为成都大熊猫基地捐资5万元,认养雄性大熊猫“V王子”。时隔4年,徐若瑄再度奔赴四川认养两只大熊猫,并为其取名“大白”“小白”。

  2006年运往台湾的两只明星大熊猫团团、圆圆就是来自雅安大熊猫基地,能够来到团团和圆圆的家乡,徐若瑄兴奋不已。

  认养了3只大熊猫的徐若瑄被授予“关爱大熊猫爱心人士”称号。她除了要履行常规认养程序外,还要呼吁大众关爱濒危动物,并希望更多的人关爱大熊猫。

  在与记者聊到玉树地震时,徐若瑄表示自己十分牵挂灾区情况,本想买1000床棉被送往灾区,但不知道要通过什么渠道,很是着急。

  于是她联系到成龙基金会,并捐出100万元,希望可以帮助到灾民。如有后续的公益活动,她表示只要有需要,一定都会参加。摄/特约记者胡成  作者:高嘉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