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搜狐白社会携手徐若瑄 带网友四川雅安认养熊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6日20:34
搜狐白社会携手徐若瑄(在线看影视作品) 带网友四川雅安认养熊猫

搜狐白社会携手徐若瑄 带网友四川雅安认养熊猫

  4月15日消息,台湾著名艺人徐若瑄以“熊猫妈妈”的身份,带领白社会网友亲临四川雅安碧峰峡基地,在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秘书长李伟、搜狐公司副总裁方刚、以及网友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圆满完成了白社会“关爱大熊猫?我们在行动”活动的大熊猫认养环节。

  白社会力争成为“发掘爱心、传播友谊”的平台

  “关爱大熊猫·我们在行动”是搜狐白社会在继“绿光森林·我们的贡献”之后,发起的第二次大型公益活动。携手台湾著名艺人徐若瑄,共同号召广大网友关爱濒危动物,保护地球,为营造更加舒适的生存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通过网友在白社会“宠物村”中每领养一只濒危动物,搜狐就会向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捐赠一元钱、作为认养国宝大熊猫的慈善费用的新颖方式,获得了网友的关注和青睐。

  搜狐公司副总裁方刚在“关爱大熊猫·我们在行动”活动的启动仪式上表示:“搜狐白社会作为社交网络平台,不仅为人们提供沟通、交流、休闲、娱乐、分享、互动提供价值,也是发掘爱心、传播友谊、开展公益的最佳平台。”并表示搜狐白社会的公益活动将持续举办下去。

  17万网友票选“大白”、“小白”为大熊猫的名字

  通过“关爱大熊猫·我们在行动”活动的线上部分,白社会评选出了十位幸运的爱心特派员代表全体搜狐白社会网友、与台湾著名艺人徐若瑄来到四川成都雅安碧峰峡基地,见证认养大熊猫的全过程;而“大白”、“小白”两个具有深意的熊猫名字,也是通过17万多名网友的投票最后选定的。在认养仪式上,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秘书长李伟与徐若瑄亲手在印有两只大熊猫肖像的门牌上写下熊猫的名字,赠与了四川成都碧峰峡基地,门牌同时印有白社会的LOGO,象征着两只大熊猫是由白社会爱心网友共同认养的。

  “熊猫妈妈”徐若瑄鼎力支持,亲临现场与网友亲密互动

  “关爱大熊猫·我们在行动”活动全程得到了台湾著名艺人徐若瑄的大力支持。去年11月,徐若瑄就以“熊猫妈妈”的身份,与搜狐白社会一同启动了“关爱大熊猫?我们在行动” 大型公益活动。并在搜狐白社会“宠物村”中率先领养了一只大熊猫,起名为“V王子”。本次认养活动,徐若瑄更是不远万里、亲临四川雅安碧峰峡基地,与白社会爱心特派员一起“亲密接触”大熊猫,还跟随工作人员一起喂养大熊猫。

  在认养仪式上,徐若瑄特别赠送给了白社会爱心特派员印有她亲笔签字的限量版纪念T恤。并表示今后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公益事业,努力号召更多的网友积极投身到保护濒危动物的行列中,为营造地球更好的生态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跨界组合让公益理想传播的更迅速

  搜狐白社会自推出以来,一直把宣传环保、公益视作责无旁贷的社会责任。白社会发挥SNS的优势,不断创新互动游戏模式,将公益行动与热门互动游戏有机结合,倡导公众积极投身到环保公益事业中。同时以搜狐品牌作为强大后盾,不断推出受白领用户关注的各种公益活动。此次的“关爱大熊猫”认养活动便是白社会将环保组织,网络平台,明星影响力有机结合来开展公益活动的一次成功尝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