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才女貌升级“吉祥三宝” 四川雅安认养大熊猫

2009年08月31日12: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四川雅安认养“功夫熊猫”
四川雅安认养“功夫熊猫”

男才女貌升级“吉祥三宝”
男才女貌升级“吉祥三宝”

男才女貌感到又有意义又开心!
男才女貌感到又有意义又开心!

  日前,第二届中国熊猫•动物与自然电影周在雅安闭幕。男才女貌组合戚薇、袁成杰作为明星嘉宾不仅出席了闭幕式活动,还与吴奇隆温碧霞、刘德凯等艺人一起认养大熊猫。用一天的时间陪伴大熊猫、当义工和熊猫合影让男才女貌感到又有意义又开心!戚薇和袁成杰更开玩笑要给组合添加一个成员,组合改名升级版男才女貌叫“吉祥三宝”!

  为大熊猫取名“功夫” 袁成杰叹大熊猫“最大牌”

  活动当天,戚薇和袁成杰穿着蓝色特制服装、戴着手套,在园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怀着无比期待的心情进入熊猫园。见到了自己领养的大熊猫后,戚薇与袁成杰绞尽脑汁地为她取名字。在一番商议后,戚薇宣布“就叫她功夫吧,这样功夫熊猫就是我们男才女貌认养的宝贝啦!”在谈到和大熊猫亲密接触的感受时,袁成杰笑言:“绝对是最大牌的,不管谁和她合影,只顾自己吃胡萝卜,完全不搭理别人!”

  戚薇四川有了“儿子” 被大熊猫强吻好激动

  身为四川人的戚薇,这次也很高兴自己能有机会回家乡做义工。“大熊猫一直是我很喜欢的动物,小时候经常去动物园看,但从没想过可以这样近距离的碰她。”谈到认养大熊猫后的计划时,戚薇也认真地说:“虽然不可能每天关心她的成长,但我一定会尽自己所能地为相关公益计划的建设和实施做努力,她就像是我在四川的儿子!”在与大熊猫合影的时候,戚薇还被“儿子”强吻了一下,让她受宠若惊!

  与大熊猫“谈谈情说说爱” 男才女貌升级“吉祥三宝”

  结束了四川之行的男才女貌也将开始他们新专辑《2U》的全国宣传。热衷于公益活动的他们也表示希望可以去更多的城市去了解和关注更多需要被关爱的事物。男才女貌表示这次四川之行的感受颇多:“就像我们新专辑《2U》的名字一样,TO YOU就是要告诉大家学会给予,给予爱,给予关怀。”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