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决战南京》 > 《决战南京》新闻动态

《决战南京》4月21开播 陈宝国珍惜演男二号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6日09:05

  昨天(4月15日),30集重大革命题材电视剧《决战南京》在北京举行央视开播发布会,主演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郭广平、高明、傅淼出席。陈宝国称演的是男二号,戏份不多,但挑战反派过瘾,他珍惜这个角色。

  陈宝国表示自己不是主角,实则是反派男二号。他说当初制作方想让他演男一号,因为档期就选了现在这个角色,“十多年来我没演过男二号了,但这不是一个平常的商业演出,剧本写得太精彩了,所以我决定来演。”怎样演才能既出彩又不抢男一号的风头?陈宝国回答:“认真照着剧本去演。”该剧将于4月21日在央视八套黄金档开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