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岁月神偷》 > 新闻动态

《岁月神偷》五大看点 纯正港片邀你共同怀旧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4月15日17:47

  任达华吴君如:铅华尽洗演夫妻

  模特出身的任达华一向以型男面目示人,而擅长喜剧的吴君如给人印象最深的也是“大笑姑婆”的银幕形象,这次出演《岁月神偷》,二人齐齐颠覆造型,任达华一改“酷帅狠”,吴君如也不再“嘻骂滑”,演活了一对底层社会的夫妻。

  任达华在片中的造型是花白头发,身着粗布工作服,佝偻着腰,眼神沉默中带一丝倔强,全然不见从前出演黑帮大哥时的飞扬跋扈,或是扮演铁血警探时的硬朗挺拔。据任达华说,他为了演好鞋匠去学了几个月制鞋技艺。屡次与金像奖擦身而过、至今只有一座“金紫荆”奖杯傍身的华哥,不知这次能否得偿所愿。

  吴君如说,也许再早几年,自己就不会接拍这部电影,身为人母后看到剧本便能体会片中妈妈的心情,因此才欣然接演。片中有几场戏依稀看得到她作为香港喜剧头牌女星的影子,其中有一场戏是讲她带着一条街的街坊去看电影,只用了5张票就搞定,吴君如“草根师奶”形象鲜活生动,让人会心一笑,而之后无论是重头的家庭亲情戏,还是在生活重压下的力挺和疲惫,均表现得极其到位。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