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雷佳变身“公益达人” 捐款录公益歌一件都不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5日15:29
雷佳贵州灾区捐款
雷佳贵州灾区捐款

  “我是一片绿叶,一片小小的绿叶,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去保护我们的家园……用行动去延续世界的美丽,让绿色生命到永远”。伴随着著名歌唱家雷佳清亮纯正的歌声,2010年北京科技周公益主题歌《我是绿叶》近日在北京舞蹈学院进行了录制。

  据悉,录制《我是绿叶》前一天,雷佳刚在贵州安顺旱灾区参加“爱的甘露 心的牵挂”军旅歌唱家心系灾区爱心活动,为灾区捐款5万元善款用于抗旱救灾,还深入基层,和当地的大汉族老奶奶一起合影留念。前不久,在全国青少年生态环保社团骨干培训暨2010年绿桥、绿色长征启动仪式上,雷佳又在北京林业大学被首都大学生聘请为“绿色志愿大使”,不到半月的时间,雷佳接连参加三项公益慈善活动,变身名副其实的“公益达人”。

  雷佳一直富有爱心,热心公益事业,被授予“雷锋精神宣传员”称号,并参与了“山花工程”助学行动、“母亲水窖”等工程。在抗击雨雪冰冻灾害和5·12抗震救灾活动中,雷佳踊跃捐款并多次奔赴灾区进行慰问演出。2009年6月20日,“报答——庆祝祖国六十华诞”雷佳湖南益阳家乡演唱会在益阳市大剧院举行,雷佳通过这场音乐会表达她对家乡的抚育、老师的无私教授、总政歌舞团部队领导的培养的感恩之情。2009年10月12日,由雷佳与师姐韩红、吴碧霞、梦鸽等共同集资为恩师邹文琴举办的“放飞心声——邹文琴教授艺术生涯五十年学生音乐会”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