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魏大勋拒做“中国版RAIN” 新晋小生显实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5日14:34
个性小生魏大勋
个性小生魏大勋

  娱乐圈的明星脸层出不穷,而近年来单眼皮男生又尤为“受宠”,从内地小生佟大为到韩国红星RAIN,无不引得众多少女尖叫疯狂。而近期,正就读于中戏表演系的新锐小生魏大勋因充满个性的单眼皮加上顽劣个性迅速蹿红,更有人称其是“中国版的RAIN”。

  仔细观察,出生于1989年的魏大勋眉宇间的确有点儿有点RAIN的气质,08年因出演处女作--当红网络互动剧《苏菲日记》的他更被称最有潜力新人。而众多网友也发现了这一点,在他的贴吧里就能看到很多人留言称:“魏大勋无敌阳光帅气,非常喜欢他,相信他很快就会红。”同时也有很多网友自发组成“勋章团队”为还是新人的魏大勋加油打气。对此魏大勋都看在眼里,他坦言自己资历尚浅,能获得这么多朋友的支持和肯定是对自己最大的鼓励。不过他也表示不会刻意模仿别人,只想加倍努力,做最真实的自己,不辜负亲朋对自己的希望。小小年纪的他也曾在博客中写道:“人活的真实,演戏才能真实。”

  据了解,魏大勋刚刚完成新剧《毛岸英》的拍摄,剧中饰演毛岸英的弟弟毛岸青。该剧将于年内登陆央视与广大观众见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