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尹铸胜《尖刀》演“特种兵” 英雄豪情荡气回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5日12:07
尹铸胜
尹铸胜

  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的三十二集战争年代戏《尖刀》,开播以来收视率颇高,据某网站电视剧场收视排行榜发布,《尖刀》位列第三,作为从2009年战争戏一直独霸荧屏的现状,尽管观众对年代戏有点审美疲劳,但一部故事情节、演技高超的电视剧还是吸引了观众的视线。同时作为剧中男一号龙岩冲的扮演者著名演员尹铸胜,他同时出现在荧屏的机会就有两次,央视一套的《雪域天路》和北京台的《尖刀》,而遍布全国各地的宣传海报2010全新版话剧《我爱桃花》中尹铸胜和梅婷的肖像也是到处可见,无论荧屏还是舞台,尹铸胜不俗的演技赚足了观众的眼球。

  在电视荧屏,首先由尹铸胜,岳红,刘威等主演的四十集电视连续剧《雪域天路》正在中央一套黄金时间播出。而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播放的三十集电视连续剧《尖刀》,尹铸胜担纲男一号龙岩冲,一个身世背景极为复杂的人物,从土匪到国民党军官,最后成为一名优秀的解放军军人,多重身份,多种演绎,整部剧通过他全线展开。

  剧中,尹铸胜把龙岩冲各个阶段的复杂身份演绎的淋漓尽致,特别是他加入了解放军尖刀队后,成为了一位名副其实的“特种兵”,每次都深入虎穴,经历无数的危难,英雄豪情荡气回肠。对此次参演的角色,尹铸胜表示自己非常的喜欢,不光因为他给了足够空间演绎,让自己过足了戏瘾,同时龙岩冲的扮演也圆了自己儿时的英雄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