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偶像》第9季 > 资料档案

《美国偶像》第九季评委及主持人介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4日19:38

  

兰迪-杰克逊

  兰迪-杰克逊(Randy Jackson)

  原名:兰道尔-大流士-杰克逊

  出生:1956年6月23日(53岁)

  职业:音乐制作人、音乐家、电视名人

  音乐类型:摇滚、流行、蓝调摇滚、舞曲、R&B、流行舞曲、Rap、硬式摇滚

  演奏乐器:歌声、贝斯、键盘

  出道地点:美国路易西安纳州巴顿鲁治

  活跃年代:1983年至今

  唱片公司:哥伦比亚

  相关团体:旅行者合唱团、玛丽亚-凯莉、宝拉-阿巴杜、西门-考尔、李奇-山伯拉、早餐俱乐部

  事业:兰迪-杰克逊是位曾获葛莱美奖的美国贝斯手、歌手、唱片制作人,曾任A&R部门人员,现任知名选秀节目《美国偶像》的评审。

  健康状况:2003年,杰克逊透过胃绕道手术减重超过四十五公斤。2008年2月,杰克逊在电视广告上表示他患有第二型糖尿病。

  音乐生涯:早时,杰克逊和卡洛斯-山塔那、杰瑞-葛西亚在旧金山湾区一起玩乐团。1986年,杰克逊加入了旅行者合唱团,发行专辑《Raised on Radio》,并参与了后来的巡回演唱会。1980年代末期杰克逊搬到了意大利,并在当地为意大利明星Zucchero的专辑演奏。

  杰克逊曾与许多知名的歌手与乐团合作录制、制作专辑或参与巡回演出,合作过的歌手包括玛丽亚-凯莉(演唱会的制作人)、超级男孩、惠妮-休士顿(唱片制作人)、席琳-狄翁、菲姬(野兰花合唱团时期)、白蛇合唱团(曾代替手受伤的贝斯手演出过几场演唱会)以及玛丹娜等。

  2002年起,杰克逊开始与宝拉-阿巴杜、西蒙-考威尔担任FOX电视台的选秀节目《美国偶像》的评委。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