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偶像》第9季 > 最新动态

《美国偶像》10进9揭晓 一热门选手被淘汰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tvfan
2010年04月01日17:39
迪迪-贝纳米惨遭淘汰

   北京时间2010年4月1日中午(美国时间3月31日晚),美国收视最高的选秀节目《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第九季10进9的结果揭晓,没想到来自洛杉矶的23岁热门女选手迪迪-贝纳米(Didi Benami)竟然被淘汰了。

  迪迪-贝纳米在海选和好莱坞复赛表现都较为出色,而且外型在女选手中比较靓丽,不过本周她演唱的歌曲《What Becomes of the Brokenhearted》现场发挥都一般,但是不管怎样她之前都没有进入过得票数倒数前三,所以这次被淘汰也算是一个小冷门。而评委们还是没有启用他们仅有的一次复活权。

  迪迪-贝纳米1986年10月25日出生于纽约,之后搬到了田纳西,最近四年她搬到了洛杉矶。她在歌唱上的追求也受到因车祸去世好友的启发。迪迪-贝纳米的故事以及她演唱的评委凯拉(Kara DioGuardi)的歌曲《Terrified》都让人印象深刻。

  另两位倒数前三的选手和上周一样,依然是:20岁的大学生提姆-厄本(Tim Urban),来自康涅狄格州的17岁高中女生凯蒂-史蒂文斯(Katie Stevens)。

  10强赛歌曲主题是R&B/soul,指导嘉宾是美国男歌星Usher(亚瑟小子),结果夜上,Usher和will.i.am合唱了一曲《OMG》,其他表演嘉宾有Diddy和Dirty Money带来的一首《Hello, Good Morning》,以及《美国偶像》第二季冠军黑人选手Ruben Studdard带来的《Don't Make 'Em Like U No More》。另外来自加拿大年仅16岁的青少年歌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也在现场亮相,他主要是来录制《美国偶像回馈》的演出。

  下周9强赛,歌曲主题是披头士乐队核心两人列侬和麦卡尼创作的歌曲。

  9强选手分别是:

  20岁来自德克萨斯州的大学生提姆-厄本(Tim Urban),

  24岁来自俄亥俄州托莱多的克里斯托-鲍尔索克斯(Crystal Bowersox),

  23岁来自伊利诺伊州的李-戴维斯(Lee Dewyze),

  24岁来自加利福尼亚的安德鲁-加西亚(Andrew Garcia),

  27岁来自德克萨斯州的凯西-詹姆斯(Casey James),

  16岁来自宾夕法尼亚州的阿伦-凯利(Aaron Kelly),

  26岁来自纽约的迈克尔-利切(Michael Lynche),

  20岁来自马萨诸塞州的西沃恩-马格努斯(Siobhan Magnus),

  17岁来自康涅狄格州的凯蒂-史蒂文斯(Katie Stevens)。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