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偶像》第9季 > 资料档案

《美国偶像》第九季评委及主持人介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4日19:38
西蒙-考威尔

  西蒙-考威尔(Simon Cowell)

  出生:1959年10月7日(50岁)

  出生地:英格兰布赖顿

  职业:A&R唱片公司主管和电视制作人

  年薪:5425万英镑

  早年生活:西蒙-考威尔在英国英格兰布赖顿出生,17岁辍学,做了几份打杂工作。直到他在EMI当执行主管的父亲替他在公司找到一份工作。

  事业:西蒙-考威尔是多个电视比赛的制作人以及核心人物,包括《流行偶像》、《美国偶像》及《X Factor》和《英国达人》(Britain's Got Talent),发掘了不少人才,并为多个获胜者录制唱片。他因常常发表对参赛者非常刻薄坦率而往往有争议的评论而受到关注。西蒙-考威尔成功策划组建了第一个歌剧流行组合Il Divo(美声男伶)。

  西蒙-考威尔身为选秀节目评审,说话既坦率又尖酸刻薄,令节目收视率高企。遇到“才华”太差的参赛者,他身旁的评审礼貌地只作叹息,但他会直言,曾有参赛者听到那令人难堪的评语后哭泣。他在《美国偶像》歌手选秀节目当头棒喝多个参赛者,令嗓子差的参赛者知道他们的强项不在唱歌。

  2010年1月11日,西蒙-考威尔宣布《美国偶像》第九季将是他的最后一季。而FOX电视台购买了西蒙制作的《X-Factor》美国版的播出权,该节目将在2011年9月11日播出,西蒙仍然担任评委。所以FOX电视台仍然能看到西蒙的身影。

  2010年情人节,西蒙-考威尔向他的化妆师女友Mezhgan Hussainy求婚而且成功了,两人现在处于订婚中。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