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昊《美人》收官 传加盟《单身公主相亲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4日14:14
高昊《美人心计》剧照
高昊《美人心计》剧照

高昊在剧中有大量感情戏
高昊在剧中有大量感情戏

  由林心如、严宽、陈键锋、王丽坤、胡杏儿、高昊、张晓晨等联袂主演的宫廷大戏《美人心计》今晚将在广州台上演大结局。该剧以西汉文、景两帝时代的后宫纷争为背景,讲述了深宫里争风吃醋的爱恨情仇。  

  此次,高昊(Justin)在《美人心计》中一改往日的“乖乖仔”形象,饰演在中国历史上颇具盛名的汉景帝,从十八岁还是太子的时候演起,中间经历嫔妃间勾心斗角、姐弟相残、以及到死都不能让母亲原谅的误会,高昊(Justin)在剧中的形象不仅年龄跨度30多岁,在母亲、妻子、姐姐中间找平衡,也让他充分施展演技,张弛有度的表演让观众对他既爱又恨。  

  据悉,高昊(Justin)在该剧中有大量的感情戏,网友一度发贴讨论,刘启最爱的女人究竟是谁?对于呼声最高的王娡,高昊自有一番解释,他表示刘启对三个生命中重要的女人都有爱,但是遇到的时间、地点不同,程度和方式也就各异,比如和王娡是少年时代认识的,记忆很深刻,是最早带给他懵懂感觉的女人;妙人则是情窦初开的时候遇到的,第一个让他用情很深的女人,而对巧惠则更多是一种怜爱,而非真爱。这三种感情很微妙,高昊(Justin)却通过全身心投入的表演,让观众看到一个有血有肉的刘启,对于高昊的表演,编剧于正也给予了相当的肯定,称赞其对人物理解透彻,表演十分到位。  

  随着知名度急速提升,高昊(Justin)无疑成不少导演、制片眼中的“香饽饽”,片约不断,近日传出高昊将同时加盟陈铭章导演偶像剧《单身公主相亲记》和于正新戏《国色天香》的消息,对于此消息,高昊(Justin)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陈导的偶像剧确实已受邀,前几天也和陈导见过面,聊了下剧本角色,现在就看档期上是否能配合,当然我很愿意与陈导合作。而再次选择于正的戏,算上这部《国色天香》,已经是和于正第四次合作了,之前几部戏拍下来都很愉快,高昊认为既然大家能一部接一部合作,是有某种缘分的磁场在,这是很难得的,何况这次在《国色天香》中,将首次挑战出演反派角色,十分期待碰撞出新的火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